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感动的事情,而你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相遇。

其实我是个一旦专注于去写某个相关的东西的时候,就很难去读这个主题相关的东西的人。也就是传说中的,自己明明很差劲,但是就是不去学习的那一种。也可能是因为明白自己能力的极限,因此去看别的好的作品的时候会产生的严重的自卑感,这也是我一直不能进步的原因之一了。

不过关于看到那个本本的时候,我哪里是反应平平,我那是羡慕嫉妒恨到扭曲,最后只能努力让自己用面无表情来掩饰( ・᷄ὢ・᷅ )

读书对我来说大概可能是一件很难的事了,或者说是那种我看过了,但是记不住。(不走脑子的典型)

但是以上这一些bb请您直接略过,下面才是正题



【女人 ,你到底什么时候嫁给我?】

【婚戒我已经放在给你礼物里了】

【你自己看着办】

【(◐‿◑)】

【 @彩采卷耳 】

评论
热度 ( 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