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妈耶我要说说这两个人了@あや @魔王 


他们…他们…他们……


他们真好


嘿嘿嘿嘿嘿


白嫖了两位老师,真开心。



魔王:



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三个人明明坐在一起反而要在lof聊天??


好日老师喂了我口刀子,好难过,我实名举报好日老师。


あや:



将白老师和好日老师(?)送走了! @Horizon  @魔王
一张模糊的背影证明你们是我睡过的女人
下次一起吃芋圆!



评论 ( 4 )
热度 ( 3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