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Arcana:The World 01(0)

今天也是长长的慢慢的剧情,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咔出场。

QAQ

人物可能剧烈ooc,慎入

以下是大白👇

































01(0. the fool)

“还有…多远…”看和太阳的慢慢向西边移动,绿谷觉得自己可能到天黑都不能爬到山顶了。

{别着急,少年,就快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绿谷总有种被对方耍了的感觉。

{咳咳,嗯,少年你看这不是到了。}

“终于……然后我们要做什么?”稍微缓过劲,绿谷探头顺着悬崖边向下看,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这里真的有他想要的答案?

{我们要尽量小心,千万千万不要搞得太大阵仗的,不能让那个人发现的,将这个东西交给你!}

说好了不能太大阵仗的呢!!!

这么大闪光,你当神是眼瞎么!!!

{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快溜!少年,我们之后再继续,那个人要过来了!}

“没关系,反正如果神真的是全知全能的,那么他应该早就看到我的命运了。所以,逃是没用的。”伸出手,稳稳的接住飘落的东西。

{少年…你………}

“这样就行了吧?”

{啊………是的……哈,一切终是走上正轨!感谢你,少年,还有,再见!}

“等,等一下,你还没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无论绿谷怎么呼唤,他也没听到任何的回应,那个声音就真的消失了。

【你看,我说过,我们会很快再见面的,少年。】

来了!绿谷将牌藏入手链中,然后转过身,抬头看向天空。

“您一直在看着我?”

【哦,亲爱的,我不止是一直在看着你,我是一直看着这个世界。你看,我昨天刚警告过你的,结果你还是来到这里了。】

“您这样总让我觉得您是在害怕我知道某些真相。”绿谷努力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紧张,被袖子遮住的双手已经紧握成拳。

【我想你有什么误会,少年。】

【我没有什么好怕的,只是身为普通的生命体,你还没有资格去了解这个世界的秘密。】

“所以…您要杀了我么?”

【……你怎么这么想,就算我是神,也没有随意杀人的习惯。而且你也只是接触到了秘密的边缘,还未彻底了解,所以我对你的判决,也只是把你囚禁起来而已。】

“这不是和杀了我没有什么区别?”

【少年,不要得寸进尺,或者你更喜欢被清洗一遍灵魂。】

“…………”清洗灵魂不就是变相的判死刑,这个神说来说去就是不打算放过他了。

绿谷内心有些难过,说到底自己现在不仅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而且还要被囚禁终生,真的是倒霉透了。

“就没有别的选择?”

【……带走。】

于是,绿谷就这样,在第一次看到真的天使的小小的兴奋下被带到了天界。

然后见到了,所谓的神。

黑色衣服和周围白色的天使们相互映衬着,同样为黑色的披风帽遮住了脸,诡异而阴森。这跟绿谷听到的,人们传诵的神的样子完全不同。

【少年,欢迎来到天界。感觉如何,是不是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确实…我还以为天界就是一片白色。”

【那当然不可能,就算是天界,也要有良好的生存环境,如果一直是一片白色,未免有些太无聊了。】

“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话题一转,绿谷还在为自己争取机会。他突然开始想念相泽老师的眼神杀了,现在想想那是多么的亲切。

【少年,在这里不好么?】

“您想听实话?”

【好吧好吧,少年,我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比如我觉得你会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说着神座上的人手一挥,绿谷眼前就出现了几本书。

很少见的占卜师的手记,这确实是他感兴趣的。绿谷伸手打开其中一本,上面这些他还未接触的占卜方式以及个人的经验和理解,都使他耳目一新。

【看起来你很满意,安心,即使是在这里,你的占卜学习也还是要继续的。虽然说是要囚禁你,但是毕竟你的现状还没严重到需要彻底监控的程度。所以,唯一对你的限制,就是不可以踏出之后那座塔一步。你想要看什么书,做练习需要什么道具,每天所需要的食物和水,我都会满足你。】

“您这样让我感觉更像是……嗯……被您养起来的宠物。”被人囚禁,就算对方给出的待遇再好,绿谷也还是会感觉到不舒服。

【少年,大概也就只有你会这么想了。你看看,如果我要是随意找一个像你一样大的占卜师,带他来到天界,给他各种书和平时难以找到的占卜材料,我相信他宁愿永远留在这里。】

“可是我学会了这些有什么用?神啊,就算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厉害的占卜师,可我一辈子只能呆在这里,我的学识帮助不上任何人。”

【我还以为你是为自己的求知欲而学习。】

“当然,也为了我的求知欲。”绿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但是,我更想做的,是在得到那份知识的时候,能帮助上在痛苦中挣扎的人。可能,就像是在说大话一样,我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然后利用那个答案,改变世界。”

【少年,当你真正得到答案的时候,我相信你会更加后悔。即使我说的再多,你恐怕也不会听进去,这也是为什么我必须要采取这种囚禁的方式来对待你。】

似乎是感觉没有谈下去的必要,神让天使直接将绿谷带出了宫殿,然后送到了高塔内。被关入高塔中的绿谷,躺在床上,望着白白的墙壁开始出神。

侧过身,绿谷从手链存储空间内取出卷子,上面虽然只有一两道题,但都是相泽老师手写下来的。以后怕是,真的要在这里耗到死了,这样的话,可是交不上这次的作业了。

“对不起,相泽老师……对…呜…”咬着嘴唇,努力想把眼泪逼回去的人,最后还是没忍住呜咽起来。

绿谷出久是个孤儿,从小被村子里的人们带大。据说出久的父母为了保护村子,都死在了与山贼厮杀中。因此绿谷从小就被各个大爷大妈教育,远离刀枪棍棒。但是我们的出久小盆友依旧继承了父母的倔强,即使不亲自上阵杀敌,也要换种方式帮助村子里的人。于是,绿谷就跟着相泽学习,成为了一名占卜师。

然后,在相泽老师“爱”的教育下,“茁壮”成长的绿谷少年,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发现一些世界的小异常。
接着…就如你们所见的,他因为想要得到答案而接触到了某些他不被允许接触的东西。但若要是让他重来一次,他怕还是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想想可能也不过是早晚的区别。

虽然,之前那个声音在坑了他之后就跑路了。但是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有一句话很对:想要得到世界的秘密,就必须付出一点代价。只不过这个代价,对他而言有些太过沉重而已。

不过好在,也不是全无收获。接着从空间内拿出得到的东西,之前为了不被神发现,他只好先把它藏了起来。

是一副牌?而且有好多张都是空白的。这让他突然想起那个声音之前所说的,需要他帮忙做一些事情,然后才会告诉他答案。难不成其实,那个声音并没有骗他,他想要的答案,很可能就在这幅牌内。

“不过…总觉得怎么越看越像占卜工具。”绿谷又仔细的看了看并不是空白的牌,然后确认上面的文字。

Wand、Cup、Sword、Pentacle

权杖、圣杯、宝剑、星币

正好56张。

再数数空白牌,正好是22张,这无疑是一副塔罗牌。

身为占卜师的绿谷出久刚接触塔罗不久,就被相泽批评说某些基本功都没学扎实就开始使用工具而被迫停止了塔罗的学习,这也导致绿谷现在对塔罗的使用方式并不是那么的了解。

不过好在刚才翻的那本手记里,有记录一些塔罗的使用方法和案例。绿谷将所有有相关内容看完后,拿起56张小阿尔卡那,盘坐在地上,闭上双眼。

耳边传来的是风的声音,还有自己的呼吸声,渐渐的风的声音消失了,多出来的是自己的心跳声。在眼前的黑暗中,渐渐浮现出四种颜色的光点。它们跳跃着,飞舞着,然后落到他的手中,那副牌上。

接着睁开眼,他将牌逆时针打乱,感觉洗得差不多时把牌重新聚拢成一摞横放在面前。之后是切牌,切牌完成后,将牌按照自己的所在方位转正,摊开成扇形。

这些都做完后,本来心平气和的绿谷微微感觉到了紧张,他这个样子要是被相泽老师看到又要说他了。占卜的时候最忌讳突然心情起伏,这样占卜出来的结果肯定会产生偏差。

“我可以的。”微微鼓励了自己一下,绿谷深深吸气,然后吐出,感觉手不再那么的冰凉后,开始抽牌。

“最后算出来的就只有西南方,以及一个德高望重的男人这两个提示么……”

虽然这两个提示倒算是还可以,但是有个很严重的问题,他现在连这座塔都不能离开,更别提去西南方了。

“哎……是不是理解上出现问题了?”又看了一遍牌还有手记,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那起那张牌,仔细的看着,绿谷背靠在床边,手指忍不住在绿色荆棘圆环上一圈一圈的转着。

等一下…绿色…圆环……怎么感觉有点…熟悉??视线慢慢聚焦在了手腕处,那个圆形手链上的绿色宝石此刻正在闪闪发亮!!!

相泽老师,您真的是救星。

将少许的魔力注入到手链中,看着宝石内的法阵亮起,然后一只鸟出现在他面前。

“相泽…老师??”

“啾。”

“呃…那个相泽老师我这边出了点意外……”于是绿谷开始了自己的超长演讲,而那只鸟以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眼前这个bb个没完的少年。

判定完毕,这个小主人,可能是个傻的。

“疼!”揉了揉被小鸟啄了的前额,绿谷不解的看着眼前的青色小鸟。

{你是不是傻?}

“诶诶诶?!你怎么变成鸟了???”绿谷听着这声音,不就是那个坑了自己的那个,它怎么变成鸟了。

{你在说什么?还没清醒过来?我可是第一次和你见面。}

“疼疼。等一下,嘶……我真的是听过和你一摸一样的声音。”

{哼………算了,不过从你刚才的描述中看,你得到了那个对吧。}

“您是说这个?”绿谷把塔罗拿了起来,然后青鸟飞到他的肩膀上落下。

{嗯…看起来确实是你没错了。}

“请问这幅牌…”

{只要你能解开它,自然就会得到所有你想要的。}

“你这语气真的跟之前那个跑路的没什么两样…疼疼!我错了。”小声嘀咕也被那只鸟听到,绿谷想恐怕以后他什么事情都得藏心里了。

{总之,我现在需要你的一个承诺。}

“……嗯。”迟疑了一会儿,绿谷勉强克服了之前被人坑过的心理阴影回应道。

{怎么感觉你这么不情不愿的?}

“没有没有,只是第一次感觉到那个答案离我这么近,觉得有点不真实。”

{安心,你之后的路绝不会好走,想要得到总要付出代价。所以,如果真的解开这幅牌,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你不可以拒绝、逃避,你只能接受。你只要在此发誓,那么无论如何,你都只剩下这一种路可走。所以少年,你要想好,你愿意发誓么?}

“我发誓,即使答案违背了任何我所接受的极限,我也绝不逃避。”

{于此刻,真理即在你手中。}

青鸟垂下了头颅,求知的少年终是踏上了这条曲折的道路。

愚者于此刻复位,其他的牌面还在沉睡。

前进,不要回头看,你背后的路早在你走过后粉碎。

看那血铺染的大地,原本高昂的头颅落地,听那狂笑魔鬼,醉倒在温柔下的鼾声。

还有无数残忍的命运要用你的双眼来见证,但同样还有那份温暖,他在等你。




===========tbc==========


鸟:少年,要与我签订魔法少女的契约么?
绿谷:要!
鸟:那就来接受这无穷的力量吧。
绿谷:%%#^+¥Y!(变身咒语)

恭喜您获得魔法少女久一枚(⁎⁍̴̛ᴗ⁍̴̛⁎),

咳…

日常有毒,以上请无视。( ・᷄ὢ・᷅ )

顺便推推前传(cp:出胜) 黑暗童话风了解一下

https://ccjebyqk.lofter.com/post/1f702ac2_12c54566

 @不盈顷筐 








评论
热度 ( 1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