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左轮 (20-28)

20-28

20.
没有人的辉煌会是永存的,没有人的人生是不会终结的。

欧鲁麦特,享年五十六。


21.
“我不会做的比那个废物差的!”

“我知道的,爆豪少年。但是,绿谷少年从来没出过差错。”

“切!”

“爆豪少年你不要…”

“那种垃圾,老子才不稀罕!”

淹没在摔门声中的,是一声叹息,只是这个叹息声的主人已经不在了。


22.
雄英公司由绿谷出久接手,商业街原本暗中蓄力的势力开始蠢蠢欲动。

然而,那个人,他不会出错。

更何况,雄英是欧鲁麦特的公司,绿谷出久怎么可能会辜负对方的期望。


23.
爆豪胜己看着对方明显消瘦的身影,手不自禁攒起。明明是个只会躲在被子里偷偷哭的废物而已,凭什么现在还敢逞强的站在那里,又凭什么在笑?

但是,现在这个什么也不能做的自己,不是反而让自己的心更加烦躁了么?


24.
已经太久没有好好地交谈,每当爆豪想要找绿谷的时候,对方总是在忙前忙后。

夜晚是难得的好机会,但是也是爆豪最不愿意打扰绿谷的时间。

“呜…嗯…咳…欧鲁麦特…抱歉…抱歉…抱歉…”

又再哭了…

无数次抬起的手,最后还是放下,爆豪背过身轻轻靠在门上,然后坐在了门口。

而门内,那个哭声夜夜不断。


25.
“老子这是在帮你!”

“那件事我绝对不会同意你去做的。”

“为什么!”一脚踢翻了椅子,手揪住了人的衣领。

“废久,你这是瞧不起老子?”

“你冷静点!”对方眼底熬出的黑色已经重得仿佛再也消不去,一瞬间觉得自己给人添麻烦的,手微微松了松。

“冷静下来了?”头发上传来的是熟悉的抚摸感,仿佛是在对自己说没有生气一样。

可是……不爽!

“啪”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那是什么眼神,仿佛受伤般的…

“恶心。废久,你真是恶心死了。”

到底是自己心烦意乱,还是对方表情太过难堪?

到底是因为自己恶言感到愧疚,还是真的觉得对方现在变得软弱而感到厌恶?

耳边莫名其妙的开始环绕起那个人的哭声,

还有自己难以自控的来自心脏的刺痛,

烦死了!


26.
结果他不还是什么也没做好,公司也是,跟爆豪的关系也总向着崩溃的边缘前进。

欧鲁麦特逝去的消息,慌忙接手连继承手续都没有的公司。越是看着那如山高的文件,越是能感受到那个人身上曾经背负的责任。

但是,你看着他的时候,他还是在笑的。

而,我也学会了,欧鲁麦特。

你一定会高兴的。



27.
绿谷出久干的不错,即使还是个25岁的青年,但也十分成熟且理智。

至少他做的远比他自己想象中的要好,只是一直想用工作来遗忘痛苦的少年,永远不可能因此感到满足。



28.
血液迸溅,葬礼的黑色仿佛自从那日之后再也没停过。这次行动,还是牺牲了太多人,现在留给绿谷唯一的选择,只有退让。

房间内空气压抑,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但谁也没有先开口。

“你知道这是陷阱,为什么一定要去?”他在那个不平等的讲和书上签上了名字,然后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不去的话,结果会比现在还糟糕。”真的是…完全没意识到一点错误。

“小胜,这不是游戏,你也不是孩…”

“你除了把老子当孩子,你还会什么?”意料之外的对面的人没有爆发,但是或许绿谷出久更希望看到的是更平常的状态。

暴怒…或者是大吵一架。

可是,爆豪只是静静的站在那儿,然后眼底闪过的难以察觉的失望。

“小胜,我只是担心你…”

“啊啊……真是烦透了。废久,老子从什么时候说过需要你担心这种话了?啊?你倒是给老子说清楚。”

“小胜,你冷…”

“我现在很冷静,废久。”绿谷看着接近的人,下意识咽了咽口水,身子微微后仰。

“老子这就话就放这儿了,如果你一味的认为退让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这个公司迟早要回到你手里。”

“我……知道的。”他一直明白,他怎么可能不明白……可是他是真的,没有那个决心。

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总要留条后路。

背负的越多,顾及也越多。成熟的期待越大,越害怕犯错。

“对不起。”结果最后,他果然是自没用的那个,现在除了说对不起,他什么也做不了。

“别说这种道歉的话,老子说过的,你是老子照着的人,别和那些丧家犬一样。”

“看着我,废久。”他慢慢的抬起眼,大概心底深藏的那些痛苦,全部淹没在了对方的眼神中。

仿佛在说,哭吧

哭吧

废久

不知不觉,已经长到比他还高的人,一把将他拉过去。头被按在了人尖头,额头上的温热,鼻尖熟悉的味道,让心就这样,瞬间脱掉了伪装。

“一切都会结束,由我来……”

“等…小唔……”

嘴唇被人堵住,人的舌尖暴力且直接的深入进来。伴随的还有一个小东西,被迫咽入胃中。

“废久,你该睡一觉了。”

绿谷最后感觉到的,是人轻轻拂过眼底的手指。然后或许,在这场难得的梦后,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









评论
热度 ( 13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