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失心少年》预告(?)

没有了“心”会变成怪物,但这世界已腐朽,那些纯净的“心”成为了狩猎者的目标。

剥离,失去

黑暗只会在这个时代变得刚加张扬,而处在灰色地带的人,只得选择被吞噬,亦或者拿起武器反抗。


“杀那些怪物是猎人的事,老子是杀手,收钱就办事。”


那天这个杀手如此说道


“那,只要我付够了钱,你能帮我找回心么?”


这个少年如此问道


“那要看你,能不能付得清你口中的钱了。”


于是在一场寻找心的旅途上,两位本该个行其路的少年却走在了一起。


“喂,如果心找不到了,怎么办?”


“那就是……小胜欠我的了。”


“啧,老子还是给你找到的好。”这样就是你欠我的了。


杀手咔x寻心少年久


最后到底是一同的“坠落”,变身恶魔,入那地狱。

还是能互相“救赎”,重获爱之心,携手一生。


【失心少年】预告(?)

cp:胜出

结局不定,还在谋划中。



ps.一个画面的脑补(躺)


爆豪胜己眼色一暗,将自己腰间的枪塞到了绿谷出久的手中。


“如果我‘走丢’了,就靠你带我回家,小废物。”

评论 ( 7 )
热度 ( 8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