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有关猫的故事14

因为期末了,所以文的质量(天,之前打的居然是重量,手癌没救了。)可能差很多,在这里要跟大家道歉。ごめなさいOrz。

之后可能更文速度也会变慢,到了假期就会恢复啦。

今天莱娜和鬼狐正式上线。莱娜小姐姐赢得了金的芳心??

人物可能ooc,慎入





























第十四章

“你们现在不能出去。”凯莉叼着棒棒糖靠在大门边上。

“凯莉,我们不是私奔………”拉着行李,单手抱着金的格瑞看着一脸不相信的凯莉,无奈的说道。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图,昨天的账还没算呢,本小姐今天可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们去做危险的事情。”凯莉说完,咬碎了棒棒糖。

“喵?”

“那个混蛋说,最近有人向黑道里的人下了追逐令,追逐的对象是一只金毛蓝色眼睛的小猫。”凯莉说到这儿,看着格瑞。对方依旧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拉着行李箱的手松开了。

“看来咱们去那个地方的计划要暂时推后了,金。”格瑞吻了一下金,金也乖巧的蹭了蹭格瑞的额头表示自己理解。

“等一下!你们就想这样走了,不跟本小姐好好交代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金听见凯莉的声音,顿时往格瑞的怀里缩了缩,这个语气就跟他偷吃小鱼干被发现时,一样可怕。

“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凯莉。”

“你还跟本小姐说没关系?那你把金给我,我问金还不行?”凯莉伸出双手,格瑞默默抱紧。

“你问他有什么用,他又听不懂人话?”格瑞一些警惕的看着凯莉。

“格瑞,本小姐的势力应该能帮到忙吧。”凯莉微笑,格瑞面瘫应对,金想尽办法降低存在感。

“这么守口如瓶啊,怪不得嘉德罗斯会那么轻易的把金留下来交给你照顾,就是那个家伙大概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托付的人竟然打算带着目标私奔。”

“所以说不是……”

“格瑞,金原来是人对么?”突然就变成了严肃的话题,空气凝固起来。

金用爪子扒了扒格瑞的手,然后从格瑞怀里跳出去。凯莉蹲下来,抱起金。

“金对我表示了信任,格瑞现在你总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吧?”

然后三个人排排坐,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和平的聊天,所以一开始到底是为了什么而………

“所以,现在你们两个都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凯莉托腮听完了格瑞的描述后,顿时觉得眼前这两个人,经历还挺狗血的。

“本小姐这儿倒是没准有个好的线索。”一听有线索,金立刻用眼睛直直的看着凯莉。

“金,过来让本小姐亲一个,本小姐就告诉你。”想起昨天金不让她摸的样子,凯莉就气得笑了出来。

于是当个格瑞的面,凯莉抱起金,亲了上去,然后凯莉将脸埋在金的肚皮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金感觉自己四脚朝天的动作已经僵硬。

“凯莉你报复够了吧。”格瑞黑着脸说道。

“嗯?本小姐报复什么?本小姐只是在培养和金的感情。”

“…………”

“好吧好吧。本小姐家里那个混蛋原来有个副手叫莱娜,那个副手之前差点死掉。不知道那个笨蛋从哪找了一种药,给那个副手吃下后,那个副手就变成了猫。”凯莉将金转过来放到腿上,然后轻轻揉着金的爪垫。

“而且最近那个混蛋和雷狮走的得很近。”

“雷狮么…现在去见鬼狐来得及么?”像雷狮那样子的人,绝对不可能是因为瞎逛游就去找鬼狐,多半是跟对方有些交易。之前嘉德罗斯也提醒过他要小心雷狮,这让格瑞对于鬼狐现在的立场产生怀疑。

“安心,他要做的事和咱们无关。”

最后三个人达成一致,决定下午去鬼狐的地盘转一圈。

“喵。”金看着超豪华的别墅,还有在门前排成两排的穿着打扮完全与豪华别墅不匹配的人,忍不住惊了一下。

“欢迎大小姐回家。”整齐一致的声音,气势震的金腿一软,往前迈进的身体踉跄了一下。

“本小姐说过了,别做这个无聊的事,都给本小姐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鬼天盟可不需要闲人。”

“是!”

随着凯莉一挥手,两排的人就散去,只留下一个人为凯莉三人带路。进到别墅后,为了防止金因为好奇心而到处乱跑,凯莉将想要跳到大柜子上的金,一把抱在了怀里。

“真是少见,你居然这个时候会回来。”进了书房,就看到一个银发的青年坐在凳子上,双腿则搭在桌子上,腿上还趴着一只猫。

“本小姐什么时候想回来是本小姐的事。”凯莉抱着金,毫不客气的往沙发上一坐,格瑞看着眼前这两个剑拔弩张的兄妹,感叹着人性的荒凉。(格瑞:看好戏)

“行,你凯莉大小姐做什么是你的自由。说吧,有什么事找我?”

“不是本小姐找你有事。”凯莉眼神示意格瑞开口。

格瑞看着鬼狐腿上小猫,黑色的毛间还有几缕玫红色的毛。似乎察觉到了格瑞的视线,那只猫抬头瞄了格瑞一眼,然后打了个哈欠,接着趴在鬼狐的腿上打盹。

“喵~”金发出叫声后,莱娜这才发现原来有只同类。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蹭了蹭鬼狐的手,莱娜完成这一些列动作后,跳到了桌子上仔细打量起坐在凯莉腿上的金。

“喵。”

“喵…喵…”

听不懂猫话的人面面相觑,交流了前两句,金也跳到了桌子上,友好的蹭了蹭莱娜,莱娜则是舔了一下金的眼睑。

“真少见,莱娜居然会主动亲近别的生物。说起来,你看起来有点眼熟呢。”鬼狐提起金,结果金一爪子糊了上去。

“喵!”似曾相识的场景,摸了摸自己被肉垫拍过的地方,鬼狐想起了与金的第一次相见的场景。

「 “凯莉,你就住这破地方?”鬼狐看着合租公寓问道。

“你来干嘛?”凯莉最不待见的就是自己这个哥哥。

“喵~”

“马上就给添猫粮,金。”凯莉看着蹭着自己腿的金,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哟,这就是你新捡的宠物?”鬼狐弯下腰,一把提起金的后颈,然后还甩了一下。
金蹬着四条腿挣扎的,但是回应他只有鬼狐更过分的行为。

“金。”凯莉刚想去救金,结果就看到金一爪子抓了上去,然后鬼狐脸上就留下了爪痕。」

以上就是当时的场景,鬼狐下意识的摸上了自己的脸,这次金倒是爪下留情了。

“具体的关于那个药的信息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什么事,恐怕也要问雷狮。”

“不过你们可以安心,相对于那个嚣张过头的家伙,我自然是更喜欢你,金。”鬼狐笑着弹了一下金的脑瓜,金揉着额头,嫌弃的看了鬼狐一眼,然后凑到了莱娜旁边。

金特别喜欢莱娜,很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原本都是人类的关系,所以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莱娜很成熟稳重,就跟大姐姐一样。

“咕噜咕噜。”金听见自己肚子发出的声音,立刻脸红了起来,不好意思地看着莱娜。莱娜自然是知道金饿了,于是带着金出了书房。

一路上看到莱娜的人都会鞠躬行礼,金想莱娜之前一定很受尊敬。莱娜带着金来到一个房间,门口的人看到了莱娜后立刻恭敬的打开了门。

“喵~”金看着里面齐全的设施,顿时羡慕起来。各种玩的东西,最让金心动的是那个小滑梯。

“喵。”莱娜拍了拍金的脑袋示意金可以随意使用。然后金完全忘记饥饿,撒了欢儿的玩起来。

等格瑞和凯莉找跟鬼狐谈完,看到的就是一只肚皮鼓鼓的躺在地上的金。格瑞无奈的抱起某只,替对方揉起肚子。

“今天多有打扰了。”在门口,格瑞向着鬼狐说道。

“没想到你是个这么客气的人,格瑞。”

“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混蛋么?”凯莉在一旁讽刺道。

“喵~”金有些不舍的看着莱娜,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格瑞怀里窜出来,走到莱娜跟前,亲了莱娜一下。

雷狮说过,亲吻是表达亲密的方式。金喜欢莱娜,所以就亲了上去。看到这一幕的以格瑞为首的三个人——石化。

莱娜倒是明白金没有别的意思,但是也扛不住第一次被人亲,还是感觉有些害羞。于是莱娜干脆转过身不看金,然后就听见背后的金发出蔫蔫的哼唧声。想也知道金误会了她的意思,莱娜心里笑了笑,用尾巴在金的眼前晃过。

“喵~”小笨蛋,也欢迎你下次再来玩。

“喵。”嗯嗯。

自此之后,金老是跑到凯莉的房间,要求凯莉跟鬼狐视频聊天,目的就是想看莱娜。于是格瑞和公寓的众人一致认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金每天晚上都以各种理由,被拦在了凯莉门外。


ps.发之前突然想到之前看各种穿越文遇到老乡的那个梗。

莱娜:喵(天王盖地虎)
金:喵(宝塔镇河妖)
莱娜和金抱在了一起:喵~(亲人)

啊,日常有病,撤了撤了。对,打个广告,求扩一个佩利,日常妄图凑齐雷狮海盗团(1/1)达成。

溜了溜了ε=ε=ε=ε=ε=ε=┌(; ̄◇ ̄)┘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