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睡醒了…来数一数欠债

1.《对世界的异类》这个马上就会写了,因为也接近完结了。嗯…是be

2.《神様、お願い》这个也快了,目测1/2的进度?也可能只有1/3,重头戏快要开始了。保证是he了。

3.fate设定的…这个我真的要魔改…可能对所有的fate迷都是种刺激,因此我完全不敢动笔。算不上he的he。

4.歌星久x伪(真)忠实歌迷咔,这个本来是个短篇,并且是已经完成发出了的,后来想想还挺香的,就准备写长写细一点,反正是个比较好笑的文(大概?)

5.《Arcana》这个可能真的是个大坑了…更起来各种bug和一堆叙述的东西,而且大体来看…有点特别的正剧,倒致胜出含量减低…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直接删除了(捂脸)

然后应该就没有什么了……现在想想路途坎坷艰辛了…

对…还有原创…回国之后开始风风火火搞一波(🚬),溜了溜了,准备去机场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