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我到底是几世修来的福分,让我能遇见你们!

图一是白老师给画的生贺图,妈的我要泪撒黄浦江了!!本来收到白老师祝福的时候就已经快哭了,后来又看到了生贺图15555551。白老师您永远是我的天使!

之后是冒,妈的这个孩子,是神仙啊。虽然我俩平时也不算经常小窗,但时不时也在小群里互相bb,催更的友谊??(并不)由此建立( ・᷄ὢ・᷅ )

彩彩我跟她是第一个认识的,然后就不得不感叹一句:命运啊,总是让我们不期而遇。小英雄咖啡厅的相见是一个开始,你能想象到在那么多的时间中,又是在那么拥挤的人潮里,恰恰在这一刻我可以遇见你。甚至后来还发现,居然是同一个学校,自此之后就开始了从东区到本部的串门之旅(跑去彩彩宿舍蹭吃蹭喝蹭睡??某种意义上,咱们两个是真的互相睡过的女人)

鹦鹉是跟我同一年级的战友,经常小窗互戳,这个人是个仙女!(大声bb)明明好看的要死,还说自己是诚信肥宅(诚信肥宅抗议!)总之,期待开学后的见面。

然后是阿昼,是个画佬,虽然我们不算那么的熟悉,但是以后会越来越熟的(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

茶总还是你茶总,自从上次见面之后,在我心里还是那种帅锅的形象(你住嘴),但是这不意味着茶总就很高冷,相反的在打牌的革命友谊下,发觉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buni)。期待着下一次的聚餐!!!依旧想看您摩擦deku的样子(bishi)

温昼小盆友,我好想见你啊!温昼是我继彩彩后在胜出的圈认识的第二个人。六一的礼物你喜欢就好!虽然你最近变成了镇魂女鬼,但是我们革命友谊依旧长存。

最后是我前天才聊起来的新欢(什么!!)希望以后能接着互相了解!

总归还是那一句话,我究竟是修得了几世的福分,才能遇到你们。不论是否拥有同样的爱好,这份睡过的友谊是永远不会消失的!(ps.没睡过的我要马上睡一遍!!!)感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在我诞生于这个世界的这个时候,我想一定就已经注定,我们能相遇。

@白鹿清影 @彩采卷耳 @涂次磁茶 @阿尺旦读作昼 @戴帽子的阿冒没脑子 @绿鹦鹉 @溫卿晝 @绀野木绵季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