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黄绿点灯的快速摸鱼!!

刚在推特,突然就想写了!请务必点灯成功啊!他们也会看到的!!!











“小、小胜,等一下!”

“闭嘴,快点跟上!”

“所以这么晚了到底………”

绿谷就这么任由爆豪牵着,从宾馆跑了出来。两家人约着一起来京都过个小假期,本来都准备睡觉了的绿谷,突然就被爆豪拉着从房间出来。

“疼!”前面的人突然停下,绿谷一下子撞到了爆豪的后背上,鼻子一酸,他还没来得及抬手揉一揉,就被人伸手捂住了眼睛。

“废久…”对方的声音很近,炙热的呼吸轻轻的拂过脸颊,这让绿谷出久突然心跳加速。

“小、小胜,这样不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马上就能………在看到这个礼物之前,老子要先收回礼。”

爆豪胜己就这样双手强势的托住对方的脸,吻了下去。无论是剧烈的心跳也好,激烈的拥吻也好,此刻他们在这里只有彼此。

一吻还未彻底的结束,嘴唇微微的错开,但是爆豪依旧没有离开的准备。绿谷疑惑的睁开了眼,就看到了,那双暗红色的眸子中映出的黄绿色京都塔。

“唔!”

“废久,你只能是老子的。”

“嗯……”

所以当天晚上…咳…发生的好事,让爆豪胜己第二天神清气爽,而绿谷出久则缩在被子里,不敢下床。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