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夫夫日常 (超市篇)

一个小段子

无个性设定,两个人都是大学生。

一切全部来自于在超市里发生的…一个看似很有毒的情景。

人物巨ooc,慎入

以下是分割线和大白👇
======================================







































爆豪胜己站在超市的冰柜前,看着一堆饮料并没有很想喝的欲望。


“小胜,怎么了?”


“啧,废久你是水桶么?”看着人抱着的各种各样的饮料,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还不是因为小胜那边宿舍不方便打水。”听着人毫不掩饰音量的抱怨,爆豪抬手就把人的头硬揽了过来,凑到人的耳边。


“嫌弃就别来啊,臭书呆。也不知道是谁在电话里支支吾,唔!”看着人皮肤从脖子开始一点点红到了耳朵。然后气愤的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小、小胜太过分了!”一副快要气哭的样子,废久果然是废久。爆豪心里“啧”了一声,然后张开嘴用虎牙咬上了人的手掌,果然对方立刻抽回了手,并且都不知道该把手往哪放了。


“怎么不接着捂着了,嗯?”顺手从人怀里将饮料都拿过来,他眉眼上挑,露出得逞的笑容。


看着人想反驳,但是因为过于害羞张开的嘴唇微微颤抖,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倒是让爆豪心里点起了一把火。


抱着想赶快回宿舍的心情,他看着冰柜随手拿一起一盒维x柠檬茶,然后思考了一会儿皱了皱眉又放了回去。


“废久,有没有一大罐那种的?”


“嗯?这个?”绿谷看了看,拿起了一罐维x柠檬茶。


“啧,老子说的是一大罐那种,不是这个!要大瓶的!”也不知道这小废物脑子里装的什么,都说了是要大罐的,拿那么一小罐干什么?就350ml够tm谁喝的?


“哦,那这个。”绿谷的眼睛扫了一圈,像是找到了什么眼睛一亮,伸手拿过一瓶维x柠檬茶举到他面前。


“……废久,你tm明早是不想下床了吧?”


“诶诶诶!等!不是小胜说要的一大瓶!”一脸无辜且懵逼的绿谷。


“操!老子tm要的是大瓶的明白么!那种大桶的!”看着人无辜的眼神,爆豪是想气也不是不气又窝着一股子的火,最后还是没忍住大声的吼了出来。


“早说啊!小胜刚才一会儿一罐,一会儿一瓶,一会儿一大瓶的,谁知道你要的是一大桶啊!”没想到被人怼了回来,爆豪用自己没抱着饮料的手死死的扣在人头顶。


“小废物你说什么?敢顶嘴了啊,了不起了啊。”


“疼疼疼!明明就是小胜不对!”


“嘶,操!你给老子松手!”被人一手按住了胳膊上麻筋儿,爆豪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然后脑袋上的青筋越发的凸起。


紧接着就看到两个人带冰柜前僵持了不下三分钟,直到一个店员走过来询问情况,两个人才消停了下来。


“所以,都怪小胜。”


“你tm给老子闭嘴吃你的冰棍。”


“唔!”被冰棒塞住嘴巴的绿谷,被冰的舌头有点难受,但是看着接过自己手中的袋子的人的背影,悄悄地露出了笑容。


“小胜,喜欢。”


“都叫你闭嘴了。”


“嗯?小胜不喜欢听?”


“啧,你给我等着。”看着对方因为两只手都拎着东西而无法动手的样子,绿谷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大笑出声。


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和那细微的不可察觉的来自这个人的温柔,却让他如此的满足。


当晚,在宿舍,某些类似呜咽的声音就没停过。搞得在楼下的人还以为楼上的人失恋了,第二天一早那个人特意五点起床跑到爆豪宿舍门口放起了《分手K乐》。


结果你们也知道的,被爆豪一抡椅子吓跑了。


“去你妈的分手K乐,怎么tm不给老子在这儿放O花残?”


“砰”的一声,爆豪的后脑勺迎接了一记枕击。他不怎么在意的从地上捡起枕头,然后随手带上了门。


没过多久,呜咽声又响了起来。


自从那之后,楼上再传来类似的呜咽声,楼下的人都没敢再放《分手K乐》。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爆豪那天最后说的话被楼下这哥们儿听见了,《O花残》的声音总是适时的响彻在楼道内。


直到这个哥们儿被其他人举报并且没收了音响,宿舍也才算消停了下来。但即使没有了这种调戏对方的小情趣,也完全碍不着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的爱的表达,不是么?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