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对世界的异类30

写不出情话……废了废了
人物巨ooc慎入
一下为大白👇

























30
“小、小胜你先别…”

“刚才还tm有种伸手捂老子的嘴,现在怎么给老子怂了?还有瘸子是什么意思,嗯?”爆豪一伸手就把开始慌张的绿谷拉到了面前,然后直接对着对方的嘴唇咬了下去。

一瞬间血的味道就在嘴里蔓延开,感觉到地方的挣扎,他抬起另一只手按住对方的头。就这样厮磨了一会儿,爆豪终于感觉自己心里的怒气消得差不多了,才松开嘴。看着气息不平,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忍疼憋红的脸,爆豪“啧”了一声,心想这才是他的小废物。

“明明就是小胜逞强。”

“哈啊?老子的词典里没有‘逞强’这两个字,明白么?”

“……不明白。”

“废久,别惹老子生气。”爆豪皱了皱眉,但是对方依旧满脸的固执,果然是欠修理了。

“小胜你,明明到现在都还抱着死也无所谓的心态不是么!”感觉胸前的衣服被人死死的攒在了手中,爆豪看着突然爆发了的绿谷,对着人的脑门就是一个头槌。

“疼……”

“老子从来没有抱着死也无所谓的那种垃圾想法,但是老子也清楚,就算老子再怎么强,也绝对不可能保证不受伤的情况下保护好你。所以…别再给老子bb什么逞强这类的话,老子tm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但是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小胜刚才抱着必死的意志扑过来了,那个时候小胜脑子里大概根本没想过怎样才能让两个人都活下去…”

“小废物你!”

“我!”绿谷突然提高了音量,压过了爆豪的声音。“我并没有责怪小胜的意思,但是至少下一次,请你在思考怎么做的时候,也把自己的安危算在内吧。不然的话,就必须由我来思考,怎样才能让小胜不受伤的方法。”

“你这是在威胁我,废久?”变相的意思不就是你这个小废物要不顾性命来救我?先不提能不能救得下来,老子什么时候比你更让人操心?爆豪心里这么想着,伸手用力扯着人的脸。

“疼疼疼…是,如果小胜要做这种义无反顾的决定的话,我宁愿和小胜一起…”

“闭嘴。”是应该像往常一样蹂躏一下对方的头发,还是应该给予对方不安的情绪一丝安慰,爆豪也搞不清该怎么做。

啧啧,一副要哭的样子,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种未来,他们两个人中间会有一个人先面临死亡,那么被剩下来的那个,到底是应该背负着所谓的死者的愿望而痛苦活着,还是应该……

那个梦里场景晃过脑海,那个瞬间化为灰烬的身体,还有那唯一留下的一件白衫。只有一个人面对的空旷的世界,唯有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

尤其是这个爱哭鬼…如果只是把他一个人留下的话,一定会做想不开的事情吧。

“真是让人一点都不省心。”吻上人的发旋,爆豪垂下眼眸。最珍贵的、最爱的全部,此刻正被他牢牢守护在臂弯里,如此的真实的、温暖的……

“废久,你先把包里的绷带拿出来。”

“嗯…”

他趁着人去翻包的时候,轻轻动了动脚腕,果然最严重的不是腿侧子弹带来的擦伤,而是扭伤的脚腕。这之后到c城的路倒是不太远了,但是到了c城内,怕是少不了东躲西藏的时候,一会儿偷偷用喷雾看看能不能暂时缓和。

“小胜…你忍着点,我…”看着人拿着沾了药水的棉签在哪儿不敢下手的样子,爆豪下意识就开了嘲讽腔。

“哟,怎么,小废物你连上药都、嘶!”

“啊啊啊!对、对不起,小胜。”

“啧,本来刚才说那些就是为了催你快一点。”咬咬牙把表情维持在平常的样子,爆豪看着“哦”了一声由投入到伤口处理中的人,才呼出了口。要知道刚才这个小废物不只是将棉签覆盖在伤口上,而是恨不得捅进去。

“走吧。”一手撑着山壁站了起来,爆豪开始庆幸扭到的脚腕和被蹭破的腿是一条,这样也方便他掩盖脚腕受伤的状况。

“喂!小废物老子又不是不能走了,你tm…”一直紧张自己脚腕扭伤是不是被发现的爆豪,这次又对上人直直盯过来的眼神莫名的心虚。

“但是这样牵着不是很好,有一种纪录片里老夫老妻的感觉?”一边说着,一边露出笑容的绿谷。

“…………”凝固的爆豪。

“嗯?”歪头不解,但是眼里笑意满满的绿谷。

“走吧”操,这个小废物什么时候学会撩人的!为了掩盖红透的耳边,爆豪催促着的人赶快前进。

相握着的手掌上互相传递着彼此的温度,在接近尾声的逃亡路上,这份温暖或许就是能让两个人都无比坚强的原因。伤口带来的刺痛也好,为对方担心的痛苦也好,只要还能实实在在的相拥着,那么一切就可以继续。



最后的桃花源,如果能到达,

如果能一同到达的话,

或许那句我爱你,

就可以,

说出口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