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对世界的异类29

期末月的挣扎💀
人物巨ooc慎入
以下为大白👇



































29.

一路狂奔在山路上的体验真的是差到爆炸,鞋子里面进了不少石子,这让两个人不得不偶尔停下来清理一下。

“啧,果然没有交通工具真的是麻烦死了。”爆豪想起刚开始逃命的日子,忍不住心里犯堵。

“小…小胜,还有多远?”果然那个小废物的体力已经撑不太住了,看着不远处的山谷入口,在这种地方停下来可不是个好主意。

四周的野山根本没有办法攀爬,这次也没有森林可以躲避,要是想休息最理想的是出了山谷,在那前面有个小村子。

“废久,在坚持一会儿。”

“……嗯。”

一手把人背后的包背到自己肩上,看着表情轻松了一些的绿谷,爆豪皱起的眉头也慢慢的松开。两个人进入山谷,顺着马路边前进。

“小胜,现在…现在几点了?”

“9点左右了…操。”完了,爆豪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但是两个人依旧维持着前进的脚步。按理说这个点早就应该有来往的车辆了了,就算Y郊这边出入口封锁了,但是至少货车的进出是不应该受到影响的。从刚才到现在一辆车都没有,那意味着什么?山谷这条路怕是早就给他们准备好“大惊喜”了。

“咕隆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不用想也知道“大惊喜”来了!

“啧…跑!”下坡的路能准备的惊喜不也就那么几个,刚才那声音不是车就是石块碾过地面发出的声音。

两个人说是跑着,但怎么也比不过越滚越快的石块,眼看着就要被追上,爆豪看着转角处的凹陷,立刻扯着绿谷扑了过去。巨石蹭过了绿谷的衣角,两个人这算是险险的躲了过去。似乎暂时不会再有石块滚下来,爆豪带着绿谷继续进行前进。

“居然是石头,我还以为是车。”

“小废物,你该庆幸刚才那个不是辆车,要不然就你那龟速,早就被压成泥了。”

看着不只是因为赌气还是因为被自己羞红的人的脸,爆豪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然后理所应当的挨了一拳。

“过来。”快到山谷的出口,爆豪带着绿谷先躲在一块巨大的石头后面,然后微微探头观察着情况。

“果然…”有一群穿着像是不良的少年围堵在出口处,各个手里都拿着棍子一类的武器。

“小胜,那边那个人,看起来似乎受伤了。”

“嗯…但是受伤的不一定是最好拿下的,总之做好了要硬碰硬的准备,可别给老子掉链子,废久。”从腰间把棍子拿出,他现在能确认是对方还没有完全进入警戒状态,偷袭成功的概率很高,虽然也就顶多撂倒两个。

“一会儿从这边绕过去,先把那两个看着高个子的闷倒,然后其他的再慢慢解决。”

“好。”

也不多话,两个人默契的一前一后靠着石块的遮盖,溜到了一群人的侧面。爆豪下巴微微扬了扬,示意绿谷检查一下棍子有没有问题,顺便伸手给人腰间的枪上好了子弹。

“不到万不得已…”

“绝对不会用的。”

“知道就好,要上了,废久。”

毫不留情的对着人的后脑勺闷了下去,男子应声倒下,爆豪看着钢棍上的血,嫌弃在男子的衣服上摸了摸。一闪身躲过挥来的棒球棍,然后快速的冲上去一拳痛殴到对方的腹部,果然还是用拳头比较爽。

“一堆垃圾。”很快爆豪就把半数的人清理掉了,反观绿谷那边,也还算轻松。但是毕竟受了伤的是惯用手,绿谷现在用左手进行攻击多少有些吃力。

“废久,起来。”直接将人拉到了身后,爆豪把棍子一横硬生生接下迎面劈下来的小刀。金属摩擦发出的“滋啦滋啦”的声音让人牙痒痒。右手发力将人握着刀的手臂挥开,爆豪微微侧身闪出身位,就看到墨绿色头发的少年一棍子抡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

“啧,吵死了!连小废物那种不痛不痒的攻击都能叫成这样,老子要是给你来一下,你这渣渣还不得直接昏过去。”

“小胜……”绿谷严重觉得对方这不仅是在嘲讽敌人,连自己人都带伤害的。

“哈啊?老子说得有错?你一个右利手,现在用左手攻击,可不是力量弱得跟菜鸡一样?”

“等安全了,我肯定要把小胜…”绿谷小声嘀咕了什么自然是逃不过爆豪的耳朵的,他本想抬手给对方一个爆栗,但是直接就冲了过去把人扑到了地上。

看着人扑过来的时候,绿谷还以为自己要被揍了,可是对方脸上一瞬而逝的惊慌还有那“砰”的一声枪响,让他身体僵硬了起来。

身体挨到底的瞬间,绿谷也顾不得后背上搓疼的皮肤,立刻检查起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的情况,刚才的闷哼声绝对是被打中了。

“啧,你tm别给老子乱动!”绿谷根本是直接无视了对方的暴怒的脸,伸手自己的检查了一下人的上身,没什么问题,那就是腿………

“砰。”这时候枪声又响了,而且明显比刚才声音更大。

“操!废久,你tm敢不听…嘶……”爆豪只觉得自己腿上一阵剧痛,伸手就揪上了正用手检查伤口的人的头发。

“闭嘴,别让我在这里揍你,小胜。”他也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除了慌乱之外还有恐惧。如果子弹打中了动脉,搞不好这个人就要流血而死吧,明明当初就说过,绝不能死这种话。

“你一个废…唔!”叽叽喳喳的真的烦死了,绿谷伸手直接捂住了对方的嘴,无视了对方震惊和愤怒的眼神。

“别忘了你现在是个瘸子,给我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待着,没有战斗力的人,可没有发言的权利不是么?”他的手掌理所当然的被啃了,但是绿谷毫不在意的就这么任由对方咬着。

“废!唔!!!”绿谷抬起左手拿出腰间的枪,然后抬起右手接着捂上了爆豪的嘴,这回显然对方老实了很多,大概也和他现在还绑着绷带的手有关。

“来了,再近一点,再近一点………”藏在大石块后,绿谷死死的盯着一点点接近了的人。将枪口架在巨石和山壁的夹缝出,看着猎物一点点的接近,然后一脚踏入射程内,绿谷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板机。

看着人倒下,过了几秒后都没有站起来,确认对方死亡后,绿谷才敢松了口气。随着那一子弹消失的还有心中的怒意,绿谷现在算是冷静下来了,但同时也觉得有些不妙。

“小!废!物!老!子!tm!要!干!死!你!”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