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祝贺这个女人200fo了

祝贺彩彩@彩采卷耳 200fo了,因为不会画画,我也就只能写个祝贺给你了。

我就记得我当初在小英雄咖啡厅遇见你的时候,内心os:这个小姐姐太好看了吧,那么可爱。想吸。然后就在排队换相卡的时候,made,我搭上话了!(你绝对想不当我当时心脏跳得贼快了,妈妈我恋爱了的那种感)

然后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喜欢的小姐姐跟我是一个学校的,咱俩这么近,我当场能给您表演一个螺旋升天。

其实彩彩你身上的好多东西都影响着我,最大的就是你对胜出的源自内心的喜爱,这也大概是很多小伙伴都能感觉到的。

如果当时没遇到你,我可能还徘徊在白嫖的边缘,看着太太们的各种文,然后自己偷偷在心里脑补着各种梗,但绝对不会写出来。

我的彩,你如今200fo了,以后肯定还会向着更远的地方进发,因为也一定会会有更多人和我一样,知道你的好。(诶嘛,这个女人贼可爱,贼酥了)

总之,加油!

爱你,我的彩!




ps.我不会画画所以我能用自己的板子诱惑走你么?(⁎⁍̴̛ᴗ⁍̴̛⁎)

评论
热度 ( 7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