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对世界的异类 0-5

之前记的梗来码了,在这个无情的年代,连tm聊个天都要钻空子了,想要娶久的爆豪内心崩溃。
流水账预警,全文结尾可能是双死预警。
人物巨ooc,慎入。
以下为大白👇
































0.
早起的任务:1、刷牙洗脸
2、换衣服
3、做早饭
4、吃早饭
……………………

如您所见的,如今的世界,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的系统化,所有人的活动都按照安排好的时间表进行。手时间表控制的不只有行为,也包含人类的感情。

什么时候谈恋爱,跟谁谈恋爱,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生气,都是被安排好的。

当然到了现在,人们几乎不再有感情的安排,大家都和机器人一样麻木的生活着,然而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对。

绿谷出久也是这些人类中一名成员,他今天也按照时间表进行着一天的生活。偶尔也会觉得无聊,想要做一些时间表上没有的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脑子里永远有一个声音告诉着自己,不能这么做,想要活下去,就遵循这个规则。

于是,日复一日的机械生活,让他渐渐麻木,甚至最后他放弃了思考。只要按照表上来做就好了,一切都是被决定好的,只要等待着死亡的那一天。

“老师好。”

“同学们请坐。”

学校的生活也是单纯的问好+教学+下课的模式,同学间也是只有在时间表安排下才会进行交流。但不知道为什么,绿谷还是下意识的被一个人吸引着。

爆豪胜己,那个人的名字。绿谷也不明白自己的视线总是无法从对方的身上移开,或许是因为那双眼睛。偶尔绿谷甚至能感觉到自己也在被对方注视着,然后一这么想着,自己的某个地方就难受得要命,那个地方应该是心脏吧?

“咚咚”

“咚咚”

此刻它就在胸腔下,如此剧烈的跳动着。





1.
爆豪胜己很快就注意到了绿谷出久的存在,毕竟时不时被视线直直地盯着,肯定都会有所反映,但是碍于时间表的安排,爆豪也不敢随意的与对方交流,毕竟要是暴露了自己没被洗脑的事实,肯定会被处死。

轻举妄动不是个明智的决定,更何况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唯一一个还拥有正常感情的人的爆豪,突然发现世界上原来还有另外一个人也与自己一样时,就更应该小心的与对方接触。

所幸是两个人是同一个班的学生,按照今天的时间表安排,里面有一项是课间要与一名学生进行交流。这大概就是最好的机会了,毕竟平常爆豪的课间安排不是去准备这个活动,就是去找哪个老师谈话,莫名其妙。

“哟。”

“您好。”

这个回答让本来十分期待的爆豪心里“咯噔”一下,平平淡淡的语气,几乎没有任何表情的脸。

“什么啊,真是无聊,原来你也是……”

“算了,反正我也就是那种坏学生的设定,所以,抱歉了,出…嗯,就叫你废久。”





2.
什么情况?绿谷被人按在地上,一只手让人抓着掰到了身后。

好疼,真的好疼!

但是不能流泪,不能表现出来,更不能开口大叫,不然的话就要被杀掉了,不过现在这样下去也会被打死的吧。

“呜…唔………疼唔!”

终于没忍住疼痛的绿谷呜咽出声,他刚开口想要喊疼就被一只手捂住。

然后绿谷感觉到自己手心里多了点什么,随着上课铃的响起,爆豪终于松开了手,并且按照时间表准备去找班主任接受批评。





3.
绿谷手里握着纸条都没敢看一眼,因为时间表上没有能让他看纸条的机会,看来只能等到回家时再说了。心里打定了主意,绿谷就像往常一样投身到学习中。

终于到了放学回家的时间,绿谷收拾好书包,虽然心里十分期待着纸条上的内容,但是因为时间表的安排,他想要看纸条也至少是晚上八点了。

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到了读书的时间 。绿谷拿出书,然后将纸条摊开放在书内,这个样子应该就不会被判定为不按照时间表行动了。

【明天下午,校级大会是咱们班值日,到时候选择值日生时,举手。】

这个绿谷是知道的,每次校级大会后都会留下一个班的两名学生进行清扫,那个时候给出的时间表是自愿参与的,所以绿谷每次都选择了放弃。因为打扫和学习比起来,他还是觉得学习更有价值,即使每次上课老师都是一个语气让他很想睡觉就是了。

和爆豪的见面,绿谷有点期待。





4.
按照纸条上的约定,两个人很快的同时举起了手,然后大大的会议厅内就剩下了两个人。这样的话交流起来确实也方便了很多。

“喂,发什么愣呢,拿上苕帚过来。”

“嗯…嗯……”

绿谷拿上苕帚,来到了爆豪的身边,接着就感觉肩上一重。

“嘘,小声听我说。”

“爆…爆豪同学?”

“一会儿无论我说什么你就回答,但是不要做出表情,而且手上打扫的工作一定不能停,明白了么,废久。”

“废…废久是什么称呼,是出久。”

“老子乐意管你叫什么就叫什么,总之现在就开始。”

被爆豪推了一下的绿谷差点摔倒在地上,幸好及时用苕帚支了一下,不然膝盖会疼死。下意识就想着做出哀怨的表情的绿谷,也确实身体的反应先了一步,他已经看向了爆豪,但是对方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

“你,情绪管理得不错啊,废久。”

“请不要再这么叫我,小胜。”

“哈啊?谁准你这么叫老子的。”

“因为我乐意。”

“cao,老子真是给你脸了,小废物。”

“小胜真的是太自我中心了,根本不听…”

“闭嘴,老子就这样你……”

于是就在这个会议厅内,就看见两个人一边打扫卫生,一边语气平淡面无表情的………吵架。而吵架的内容,绝对是小学生级别的。

两个幼稚鬼。





5.
“就如你所见的,其实时间安排表内有好多空子可以钻,日后机灵点,可别什么都让老子提醒你,废久。”

“小胜才是,别到时候一生气控制不住自己。”

“…………废久,你明天午饭时间给老子等着的。”

两个人最后的话题,就终结再在了明天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上,两个人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很默契的都停下了交流,打扫的时间已经结束,他们现在要做的是按在时间表执行接下来的行动。

第二天中午,两个人如约来到天台,吃午饭也是个很好的可以钻空子的机会。

“所以,废久,你是怎么做到没被洗脑的?”

“洗脑?”

“对,你应该也早就发现了,其他人的不同。他们完全的按照时间表生活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从出生就接受了洗脑。”一边说着,爆豪嘬了口饮料。

“我并不知道洗脑这回事,但是…每次我想做时间表外的事情的时候,就会听到一个声音跟我说,不要做做了会……唔唔!!”被爆豪塞了一节章鱼香肠的绿谷,慌忙的吞咽下去。

“吃饭的动作不要停下,不然的话……就被发现的。”

“嗯……不过…小胜,你一边鼓着腮帮子,一边说话的样子好好笑哦。”

“cao,老子…这还不是为了…你…唔…靠,以后再也不吃肉丸子了。”

“一点记忆都没有?”

“嗯。”

爆豪在心里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恐怕是绿谷的亲人大概也是当时的反对派,为了让绿谷活下去而对他进行了暗示,这也是绿谷为什么在当时的检验中能活下来的原因。

“这样的话,看来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小胜?”

“啊?”

“你……嘴角。”

“…………”

“老子真该在那次痛扁你一顿,你等着的。”内心已经爆炸,但是仍不得不装出一点事也没有的爆豪,用一点也不咬牙切齿的平淡语气,如是说着。

“果然,小胜,好可怕。”同样语气平淡的绿谷。

“废久,去死吧。”爆豪胜己,开始后悔与绿谷出久接触了,现在这种连揍人都只能过嘴瘾的日子,真是太tm,操蛋了。




评论 ( 7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