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记梗

cp:胜出

大概就是大家都是机械式作息,然后没有什么人感情表达(其实是被洗脑了)然后绿谷其实是能正常感情表达的(但是为了让绿谷活下去,就给他下了暗示,直到绿谷遇上同样有感情的人,绿谷就会恢复感情)然后就遇到了咔,然后咔是一开始有感情,但是为了活下去就伪装了,遇到久后发现对方是有感情的,然后两个人就住在一起,咔就一点一点的帮助久找回感情,但是就是这个洗脑其实是有人控制的,然后一次不小心的举动,咔和久就暴露了,然后那个人就要清除他们,于是就命令其他人去抓久和咔,之后就是两个人又饿又渴,体力也不行了,然后咔把最后是食物和水给了绿谷,然后把绿谷抱在怀里,然后咔就被……(打死了…或许是被打死了吧)然后就剩下了恢复感情的久一个人。最后结局还不一定是这样,因为我也只是想到了一个画面。

咔死死的抱着绿谷,然后被跟僵尸一样的人海淹没(脑补的场景)

咔是绿谷全部感情的给予者,绿谷是咔这个世界上相依为命的并且最爱的人。

在这个世界里,两个人成为了异类,必须死。

咔死后,久也活不长(被人海战术打败)

双死结局可能性很高了。

就不该随便看别人跳宅舞(看出刀了

评论
热度 ( 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