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Arcana:The World 02(I、II)

本来还打算02、03一起发的,但是再存下去我老觉得自己有存稿,03就拖着,现在就先把02发了。
02依旧没能把咔写出来,但是03开头就能看到了。
人物巨ooc,慎入。
以下为大白👇








































02(I.The Magician II. The High Priestess)

“所以,这就算是解开一张了?”看着愚者那张牌,绿谷多少觉得有些奇怪,毕竟印的居然是他自己。

{以后想要恢复牌面,就需要靠你去见证一些人的命运。}

“怎么见证?”

{用你的眼睛啊。}嫌弃的语气。

“虽然一开始我就想问了,你是不是在小看我?”绿谷少年难得的较上了劲,毕竟一直被一只鸟以看白痴的眼光看着,不难受就怪了。

{……我不是在小看你,我是在严重鄙视你的智商。}

绿谷默默抬手,一把抓住青鸟的大尾巴,然后露出笑容。

“你在怀疑我智商之前,是不是该担心一下你的尾巴。”绿谷少年压根儿没在黑化的边缘徘徊,而是一脚踏入黑化的深渊。

{少、少年,冷静、冷静!有话好说!!!!}真爱尾巴的青鸟果断认怂。

{少年,我知道你在想该怎么离开这该死的塔,你只需要把部分意识附在我身上就可以了。}

听完青鸟的话,绿谷送开了手,然后就看到那只鸟抱着自己的尾巴,委屈巴巴的往角落一缩。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在我死之前,都没能完成这个…”

{那是不可能的少年。}

“好吧,虽然我现在没有办法对你产生信任,但是现在也只能按你说的话去做了。以后请多关照。”伸手轻轻揉了揉对方额上的毛,他现在唯一能说话的对象不也只剩下眼前这只鸟了。

{少年…呜呜呜……}

“你怎么又哭了?”

{我这是感动的!嘤嘤嘤……}

然后绿谷就按照青鸟所说的,先进入到了冥想的状态,在黑暗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另外一个青色的波纹,那应该就是青鸟的意识磁场,然后将自己的部分与其接触。

睁开眼的绿谷下意识挥了挥手臂,就听见翅膀扑哧的声音,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现在就由我来暂时替代你,你就可以用我的身体飞离这座塔。然后如果有危险,可以用快速移动的魔法,但是切记,不可以干预别人的行动。”

{知道了。}尝试着挥动翅膀,绿谷在三次尝试后,确认自己已经掌握了飞翔的技能,向青鸟告别,飞出了高塔。

此时在神殿内,神座上的人拖着下巴通过魔法器看着塔内的一举一动,嘴角忍不住上扬。

“神。”一个天使前来拜见。

【嗯……】嘴角的笑意收起,听着跪在地上的天使汇报上来的情况,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该说真不愧是他么,到了哪里是一样的会惹麻烦。

【没关系,之后自然他的族人就会带他回去。这件事先放一放,新教皇的人选有了么?】

“是…关于这一点,完全符合您要求的人类几乎是没有的,只有……”

【嗯?】

“相泽消太,曾经帝国最厉害的魔术师,据说因为在某次战争中受伤严重,所以离开了军队, 现在变成了一名教师。”

【拥有足够的强的魔力和精神力,身体差点不是问题,反正成为教皇前都是要经过洗礼的。】

“主要是…这个人的信仰不够…”天使犹犹豫豫的开口,上次一个人开口污蔑神,结果直接就被劈成灰了。神万一现在生起气,把自己给连带……

【别那么紧张。】离开神座,他一步步走到跪在地上的天使前,【你只需要按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把我下面说的话带给八百万……】

再看看青鸟绿谷,呼哧呼哧也不知道飞了多久。终于眼前出现了一片森林,绿谷落在了水边,低头喝了几口。

{真的是累死了,比那次爬悬崖还累。}抬头望了望不远处的城镇,就快到了。

带着能见到相泽老师的喜悦,绿谷再次打起精神,开始了飞行。

“啾。”

“真少见,你跟画里出来的一样,是谁的魔法通信器么?”

“啾啾!!”

“脾气还不太好,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玩下去了,小家伙。”

“啾—!”

好吧,绿谷有些迷茫,为什么相泽老师就是听不懂它的话呢?之前他和青鸟交流的时候没有问题的啊!

于是有些焦急的的绿谷,完全忘记自己现在是只鸟,开始在窗沿上来回走动,且蹦蹦跳跳。

别提有多蠢了,

咳,说错了,

是别提有多可爱了。

眼看着相泽就要离开了,绿谷眼疾嘴快,叼起一边的那个照片就飞到了门口,挡住了相泽。

“虽然你很可爱,但是给别人添麻烦的话…”

于是绿谷就这样被相泽关在了笼子里,吊在了窗口。而相泽则披上了一个斗篷,将自己完全遮掩起来。他似乎有很着急的事情,匆匆的出了门。

“绿谷,你那边怎么样?”青鸟的声音传到了脑子里,绿谷整个人都萎靡的依在笼子边上。

{我被老师关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相泽老师是认出了我,所以故意躲着我一样。}

“别多想。不过被关住都是小问题。别忘了,你可是能用部分魔法的,只是开个笼子,应该难不倒你。”

在青鸟的帮助下,绿谷打开了鸟笼。只是现在失去了相泽的踪迹,魔法追踪搞不好会被对方发现而让自己彻底失去找到对方的机会。

“你果然是个小傻子吧。”正当绿谷纠结的时候,脑海里欠欠的声音响起。

{…………你是不是又嫌自己尾巴的羽毛太多了?}

“咳…我的意思是,你追踪的目标不要设为那个人,而是变成他身上的物体。”

{如果这招好用,我刚才就用了。相泽老师一向特别谨慎,小时候我就有试过追踪老师的踪迹,然后就被发现了。}

“嗯…你老师这么谨慎,不会有什么猫腻吧?搞不好他有个天大的秘密瞒着你。”

{其实之前我就觉得……相泽老师不像是一般的占卜师,他似乎对于魔法比占卜更为顺手。}绿谷回忆起小时候相泽的一言一行,那已经不是对于魔法的熟练,而是一种习惯。而能把使用魔法当成习惯……那恐怕不是一个占星师,而是一个魔术师的体现。

“总之,根据你的占卜,下一张牌跟'神秘'有关系。所以你第一时间想到了你的老师?”

{总之,找找看吧。}于是绿谷就在屋子里飞来飞去,书柜里没什么特别的,药材库里也没有,地下室更是空空如也。

感觉似乎把屋子翻了个遍的绿谷,累得不行最后落到了书桌上。接着,他就注意到了桌子上的相框内的相片。那是相泽老师还有一个女孩。

等、等一下,相泽老师胸前的那个徽章,不是展览馆里那枚赐给帝国最强魔术师的徽章?

{相泽老师就是那个魔术。}

“很厉害么?”

{接近了某些人类不应该接近的魔术境界,帝国最强魔术师,可惜…因伤不得不离开军队,但他在他离开前,为帝国赢得了和平。}

“那不就是救国英雄了?”

{嗯……}绿谷虽然在小的时候,多少都猜出自己的老师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但是也绝没想过会是那个魔术师。

{总之,我觉得现在还是有必要通过占卜来提供一些更详细的信息。}

“但是一个问题可不能在近期重复占卜多次。”

{这一点我当然清楚,所以我们要问的不是人,而是地点。}

“好吧,总之要小心,一旦有危险就直接传送回来。”

青鸟的声音从耳边消失,绿谷则进入到了自己的意识空间,那副塔罗牌就那样静静的摆放在一张桌子上。

他像之前一样进入冥想,然后开始占卜。这次的提示是献祭的地方,难道是祭坛一类的?不过,这个牌面搞不好有人要被当成祭品刺死……

总之去祭坛相关的地方看看吧,大型这个主意,绿谷飞出了相泽的家。

几乎把附近的村落都看遍了,并没发现什么特别的,按理说要是有祭奠要召开,肯定要有些准备,但是这些地方一点动静都没有。

难道是又理解错了?绿谷郁闷的飞到了一座山上,落在悬崖边,俯瞰整个帝国。那座高塔,真的是相当显眼呢,不愧是神坛………

他怎么把这个塔给忘了,所有人向往的天梯,最接近神的地方,那里不正也是最神圣的祭坛。

从小窗口飞入,绿谷环视四周,很整洁的房间,果然啊圣职人员都是住在塔里的。

隐约听见了脚步声,绿谷快速的钻进了柜子与前面的间隙里。没一会儿,开门声响起,同时还有女性的叹息声。

“为什么偏偏是相泽,您明明知道他的身体已经…”

这个声音是那个女祭司,似乎是叫八百万。绿谷好奇的探出一点头,对方一直背对着他,似乎在和什么人交流。

“可是相泽…”

之前就觉得相泽老师似乎和这位女祭司很熟悉,而且对方交谈的语气,怎么那么像女儿担心老父亲身体不好不能干重活那种感觉。

感觉对方有转身的迹象,绿谷赶快把头往里缩了缩、尽量不让自己太过显眼。

“…………我知道,一切听从您的旨意,神。”

“哐当”

“谁!”

看到了八百万样子而惊讶的绿谷,本想趁人要离开时赶快飞走,但没想到尾巴太长,不小心刮倒了桌子上的墨水瓶。

尴尬的戳在桌子上,想着该如何脱身的绿谷,被八百万揉了揉额头。

“是没见过的品种,你是从其他国家飞过来的么?”对方似乎认为自己是刚飞进来的,这让绿谷松了口气,他蹭了蹭对方的手以示友好。

“真是只聪明的鸟,但是我不能再陪你了。”八百万从一边的柜子里拿出一个银质匕首和透明高脚杯,之后用通讯的法阵联系上某人。

“相泽老师…嗯,是我。嗯…”

八百万也管相泽叫老师?绿谷有些疑惑,居然不是父女么?

“嗯,那就今晚八点,在高塔的门口。嗯…晚点见。”

“抱歉……”

“相泽老师………”

“抱歉,一切都是……为了您。”少女低头,手中银色的匕首泛着冰冷的光芒,绿谷在看到对方的眼神时就感觉大事不好。

得阻止相泽老师和八百万见面!

绿谷毫不犹豫的飞出了窗口,四处寻找相泽的踪影,但是茫茫的人海怎么可能轻易发现对方的身影。绿谷看着渐渐落下的太阳,变得越来越急躁。

{抱歉了,相泽老师。}现在已经不是犹豫的时候了,即使使用追踪魔法可能会被发现,但是也总比让相泽老师被………

发现了!

【不行哦,干扰别人命运这种事。】

神座上落下的审判,被雷电击溃的意识。

{相泽老师……}

眼前的黑暗,让人没有反抗的余地,青鸟终还是坠落在地,绝望即将降临。



=======================

我刚才经历了什么,绝望…重新编辑然后失败了QAQ

现在去肝03了

然后 @不盈顷筐 太太的《Arcana:Zero》同步更新 下面是链接 https://ccjealter.lofter.com/post/1f702ac2_12e3ed96

评论 ( 1 )
热度 ( 5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