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歌の中の人

人物巨ooc 慎入
是个🍬,毕竟520
有点偏题,慎入(名字乱起系列)
错字,慎入
有灵感来自 何洁《把你藏在歌里面 (Live)》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2235180369&songid=&songmid=0032b1nX0TV18f&type=0&platform=1&appsongtype=1&_wv=1&source=qq&appshare=iphone&media_mid=0032b1nX0TV18f 
以下是大白👇













































“今天也谢谢大家!”

闪亮的,耀眼的,那个人。此刻就站在那个舞台上,一如既往的微笑,还有隐隐红了的眼眶。

在这场纷纷扬扬的雪中,绿谷出久完成了他人生中最后一场演唱会。帷幕落下,不带着任何的遗憾。

30年前,拥有着清澈嗓音的少年因为参加了歌唱节目而出名,自那之后他的歌唱生涯就开始了。绿谷开始接受专业的训练,被严格的作息安排所控制,一开始还觉得有些新鲜,但长时间的高强度练习,也开始让身体吃不消。

“绿谷,这次公司专门为新人准备了一个测试性的表演,这次表演如果能拿到首位的话,公司将直接让他出道。”一直负责带绿谷的经纪人推了推眼镜。

“终于…”握紧双拳,他终于等来了,这个机会绝对不能放过。

“表演的评分标准不只在于几位导师,而且还有现场观众以及网页投票来参与记分。”经纪人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个文件夹以及一部手机。

“也就是说需要拍一组写真,然后放到网页上?”绿谷看过公司拍的写真集,大多数都走的是那种狂野…咳…总、总之就是很帅啊,那种。绿谷想了想自己的样子,跟酷…………

“别担心,没有什么是化妆解决不了的,大不了…”经纪人语气一顿,绿谷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大不了?”

“大不了P图啊。”

“那不是…对、对观众的欺…”

“总之!”绿谷的话被打断,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要想太多,你表现得好,性格讨喜,自然公司会好好的帮助你。”

“是!”

于是,经过一下午的折腾,绿谷的写真终于拍好了。下意识提起篮球背心的前襟要擦擦鼻尖的汗,结果猛的就想起了某个人的身影,脸颊不自禁的微微泛红。然后这一幕就被摄像师抓拍了下来,仿佛是刚得了分而受到了众人的表扬,有些害羞的用背心遮住下半张脸的感觉,可爱又有点点帅的感觉。

于是在一天内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新人写真放在了网站上共众人欣赏,这一天爆豪胜己正无聊的刷着游戏,突然就弹出了一个新闻界面,想都没想就要点差,但是在快要按下去的瞬间停住了。

“deku?”微微皱眉,确认着屏幕上人的样子。啊…之前他也听说了那个小废物真的被某个公司看中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出道了。

“哼,还是这种傻傻的表情。”和每次偷看他的眼神一摸一样,突然心里一梗,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学校生活在没了绿谷之后,突然就变得无聊了许多。

“嗯,投票?”视线不自觉地集中到了投票按钮上,下面标注的几行说明。

“啧,反正也不关老子的事。”一边说着,爆豪一边拿起了手机,看似随意的按了几下,然后就把手机揣到兜里,关上了界面接着打起了游戏。

比赛当天,绿谷站在后台,手指冰凉,果然还是超级紧张。深吸一口气,努力的让自己恢复平静,但是越是将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表演上,周围就会变的安静,而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咚”如此的兴奋的跃动。

“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舞台。”

闪闪发光,如此耀眼,仿佛与世隔绝,又仿佛将自己全盘的掏出。连同自己的思维,自己的这颗心,全部,在这里,通过音乐,传达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绿谷小天使啊!”

“天!真人超可爱啊!!!”

“救、救命!妈妈我要娶他!!”

粉丝的呼喊声传到耳边,绿谷微微有些害羞的笑了笑,然后台下的尖叫声更响了,直到音乐响起,会场才陷入安静。

这是一首,很简单的歌。仿佛是随口能哼出的歌谣,缓慢的、温柔的包裹着你的心脏。然后突然的坠落、坠落,激烈的反抗着什么,可最后一切还是回归沉寂了。

“看见的,看不见的,都是你。”随着最后一句歌词的结束,绿谷往往就会想起爆豪,两个人明明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但却从来没有向对方袒露过心中所想。而且,经常吵架的竹马关系也就只有他和小胜两个人了吧。

“呼……”下了台就松了口气,看到经纪人比出的大拇指,绿谷微笑着回应。这就是他现在的能力,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

“好了!那么现在就有请刚才的12位选手登台。”

“快去快去!”

“诶诶诶??”之前没说有登台这个环节的啊!!被经纪人推了推,绿谷理了理衣服赶快上台。

排排站好后,绿谷这才得以仔细的观察台下的情况,刚才在台上还是有些紧张,而且又投入到了歌中,现在才被人山人海的样子吓到。

下意识伸手抚了抚心脏处,结果这个动作就被摄像机抓拍放在了大屏幕上。

“哇哦!看来我们的绿谷选手有些紧张呢,来跟台下的观众说几句话,放松一下。”看着眼前的话筒,听了主持人的话,绿谷忍不住的在心里吐槽,哪有这样的放松方式啊。

“嗯…首先十分感谢大家今天能来到这里,活动一直持续到现在,真的辛苦大家了。”说完,绿谷微微鞠躬。

“我们的绿谷很有礼貌啊,接下来的环节,可就是决定你们命运的时刻了,紧张么?”

“是,很紧张,但是也很兴奋。”绿谷只觉得自己的手由刚才在上台前的冰冷,到现在炙热,真是莫名其妙。

“那…现在网上投票窗口即将开启,就让我们看看,是谁将获得网络人气top.1!!”

屏幕切换到网络投票的倒计时界面,3、2、1、开始!

刷刷刷的数据开始飙升,就看着12名选手的头像框时上时下的交替着。然后在1分钟后,突然界面卡死了。负责人接到通知,说是因为有一个投票通道因为刷得太快而堵塞,导致界面卡住。

两分钟前,爆豪胜己的家里。

爆豪靠在床上正看着电视,突然闹钟就响起,皱了皱眉把闹钟关掉。下床,开电脑,打开界面,点击,然后等待着倒计时。

屏幕上正是之前刷到的投票界面,爆豪无聊的用左手手指敲击着桌面,右手则一直放在鼠标上。

看着进入了倒计时,原本翘着二郎腿的人换了个更方便点击的姿势,疯狂的开始点击!(不愧是单身多年的手速)、(不愧是渴望deku的男人!)

然后就看到账户上旁边的积分点开始从1万下降,而屏幕上绿谷的票数则飞快的上升。接着,就是上面看到的一幕,屏幕卡死了。

“什么垃圾通道,老子tm还有5000分没刷出去就卡住了,真是垃圾。”有些微怒的轻摔了鼠标,等待着界面载入,终于刷新后通道又恢复,但是剩下的时间就不多了。

“切,给老子去死去死去死!!”带着平时玩游戏刷怪的气势,爆豪下剩下的时间内刷完了5000分。

再看看舞台这边,大屏幕随着投票窗口的关闭而静止下来,不出意外的绿谷排在了第一位,然后紧接着显示的是用户投票数量的前三名。

有一个用户,仅仅一个人就刷了1000票。台下一片议论声,大多都在猜这个用户到底是单身了多少年才能刷出这种手速。

“哦,没看出来啊绿谷,这个爆心地是绿谷的熟人么?”

“额…并不是。”虽然在看到那个名字的瞬间,脑子里就闪过了爆豪的身影,但是绿谷立刻将这种想法挥去,怎么可能是小胜。

“那就是今晚刚收获的头号粉丝了,可要珍惜啊。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加上现场投票和评委评分后的排名。”

大屏幕上所有人的头像就在黑色上闪过,然后越来越快。绿谷放在两侧的手下意识的握紧,到底会是谁?
最后屏幕中爆出了一个空白的正方形,其他的头像都消失了,然后在那个正方形上渐渐开始映出人的样子。

“恭喜你!绿谷少年!今年的首位就是你!!”

“啊啊…真的成功了。”没忍住眼泪就流出来,绿谷赶忙的用手蹭了蹭。真糟糕,这个样子要是被小胜看到的话,又要骂他小废物了。

而他不知道的是,爆豪这边的就坐在电脑前看这直播,然后真的如他所言的,脱口而出了那句“又哭了,果然不愧是小废物。”

舞台的灯光集中到了绿谷的身边,绿谷接过奖杯,朝着台下再次鞠躬,然后露出了笑颜。发自内心的喜悦,在坎坷后有所收获的满足感,终于向着梦想开始迈进了的兴奋感,从那个笑容,那双眸子中,迸发而出。

新星,在音乐的天空中,终于开始绽放那只属于他自己的光芒。

自那之后,绿谷就开始进入到了公司的总进程中。各种mv合作邀请,以及对于首张个人CD的准备,紧张的日程表几乎是真的把绿谷每一天的体力都消磨的不剩分毫。

2年后,绿谷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终于横空出世。接下来就开始有更多的舞台表演的机会,开了微博后发现自己的粉丝在增多,绿谷是真的切切实实的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但是,只是这样还是不够。想要办个人专场,想要向更多的前辈挑战,想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想要成为那颗最闪亮的星星。

终于,第一次个人演场会的机会来了!而且还是自己家附近的剧场里,终于可以顺便回家看一看了,也顺便能看一看小胜,要给他带一些什么礼物……

不行不行不行!!要是这样小胜一定会爆炸的,说他骄傲了啊之类的。

结果………绿谷还是提着一个小袋子到了爆豪家门前。裹得严严实实的绿谷伸手按了按门铃,然后在心里庆幸现在是冬天,伪装起来没有那么费劲。

“谁啊?”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样子,除了感觉对方又高了一点之外,绿谷突然鼻子一酸,不好要哭了……

“咳…小、小胜。”

“哈啊?废久,你还处在哪儿干嘛?怎么出名了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啊?还要老子请你进来么?”还是这么凶,果然小胜就是小胜。

赶快进了门,然后才把围脖拉了下来,屋里果然比外面暖和了好多。

“小胜,礼物放…”

“啊?就放客厅就好了。废久,绿茶?”

“嗯。”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很快被放到面前的绿茶,绿谷突然觉得他和爆豪之间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他是工作了一天很累的丈夫,而爆豪则是……

“看什么看,快喝你的茶。”

“嗯嗯嗯嗯。”果然,小胜怎么可能会是比较温柔的妻子形象啊。

之后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些普通的话题,然后很快就陷入冷场。绿谷看着手里已经空掉的茶杯,有些不知所措。

每次都会变成这样,两个人之间爱好不一样,性格也差异很大,基本上就是聊不起来的类型,可是他就是老会觉得,小胜好帅、好厉害,然后就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视线再也无法从对方的身上移开。

喜欢……但是不能表达。搞不好的话,就是【再见】,再也不见。

“那今天就这样吧,晚上还有训练,我就先回去了。”慌忙的披上外套魏好围巾,穿好鞋就跑出了门。

手放在大衣兜里,那里还有着一张门票,本来是想放在礼物那个袋子里的,但是最后也没勇气叫人来看。啊……真是好丢脸,自己怎么这么怂啊。

不过果然……还是不相称啊,他们两个人。这么想着,绿谷微微垂眸,然后转身看着在雪地上留下的脚印。要是两个人的脚印就好了,一个人果然,看起来就很孤独。

回到了家,情绪明显的低落下去。绿谷拿过手机,开始刷起微博,然后就发现了那个“爆心地”发布的评论。虽然每次都是什么“加油”“继续努力”这种平平淡淡的话,但是绿谷发现只要他一发动态,一定都会有这个“爆心地”的回复,而且每次总是前几个。

有这么个头号粉丝,绿谷心里肯定感动的要命。于是在戳来对方微博的同时不小心点了关注……然后评论区就炸了。

“卧槽!绿谷关注了爆心地!”

“卧槽卧槽!爆心地大佬快出来!绿谷小天使翻牌子啦!!!”

“天天天!果然这两个人可以是一对儿吧。”

“楼上的别瞎说,绿谷小天使非我不嫁。”

“楼上的不要脸”

“+1”

“+1”

“+10086”

然后1分钟都没过,绿谷就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推出了评论区就看到了聊天上有一个红色的亮点。点进去,居然是爆心地。对方只是发了个问号,绿谷突然有点安心,对方太热情了反而会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你好。”

“喔,晚好。”

然后两个人就聊了起来,聊的都是一些生活上乱七八糟的事情。什么谁家的小猫生病了,今晚吃的什么这种的,一点都不像是粉丝和偶像的聊天模式。

手机另一头,爆豪一边用电脑搜着聊天话题100个,一边尽全力的不暴露自己平时的聊天语气。然后就这样,绿谷出久完全没发现爆心地就是爆豪,并且还与这位爆心地成为了知心好友。

之后的第一场演唱会,下了雪。而结尾那首歌,正是那个雪天,那一双双脚印带给他的灵感。台上尽情的歌唱,一切的表达都是那么的坦诚,没有什么是音乐不可说的,无论他想说,多少次【我爱你】,在这里都可以实现。

只是,要是小胜在就好了,要是小胜能听见就好了。不,果然还是只有他一人知道就够了,已经足够。

舞台下,粉丝听完歌后多少都开始掉眼泪了,或许那并不是直接刺穿的伤痛,可是它就是在你的心口,一点一点的啃食,直到最后,那颗心空了。

可是还是要一遍又一遍的,唱着,不是唱给你,而是唱给他自己。

坐在角落的爆豪,拉了拉自己的大衣。台上的人尾音落下,初次的舞台马上就要结束了,爆豪看着台上人,莫名的想冲上的给对方一个拥抱。只是现在还不行……至少现在绿谷他已经走上了自己想要走的路,而且他的介入会带来的只会是不必要的麻烦,所以……

拿出手机,打开聊天界面,然后发出了一句:“绿谷你有喜欢的人了?”然后就将手机放入大衣兜里,转身出了会场。

晚上,终于等到了回信,对方一开始还开口否认,后来就被他不小心勾出了消息,果然废久就是废久,好骗。

“所以,绿谷是单恋?”

“嗯。”

“绿谷没想过告白?”

“不不不,绝对不行!!会死的。”

“怎么,他对你很冷淡?”

“也…不是。但是怎么说…两个人的性格差异很大,而且时常聊不来,他一直都是不太有耐心听我说话的。我觉得要是表白了的话,一定会被讨厌的。QAQ”

“那确实还是不要告白的好了,绿谷你想啊他还是喜欢你怎么可能会不爱跟你说话,肯定是巴不得多听听你的声音。”

“……嗯。”明明被扎心的绿绿谷。

“所以,他一定是不喜欢你的啦。”接着哄骗的爆豪。

“嗯………”隔着屏幕已经要哭了的绿谷。

“没关系啦,绿谷振作一点,不是还有我们这些人喜欢你。”突然含蓄表白的爆豪。

“谢谢你,爆心地。”

“不谢,明天不是还有训练,早些休息吧。”

“好,晚安。”

爆豪内心无数的胜利姿态的自己刷过,果然他就是天才,面对绿谷这样的稍微引导一下就会被哄骗成功了。这样一来,劲敌就会少了一个!

“小胜,果然是讨厌我的吧,呜…”头埋进枕头,绿谷在这次聊天后,对于自己对爆豪的感情感到了绝望,果然表白什么的完全没可能吧。

在爆豪高兴的同时,完全没想到,正是今天自己的这一番话,导致日后他与绿谷的感情发展的种种不顺利。至少是从开始,就在起跑线给自己挖了坑不是?

然后这么一晃就是十年,绿谷出久27了,而且也已经是个歌王级别的人物了。而爆豪胜己也顺利地继承了自家的公司,成为了商业街的领军人物。

“绿谷,准备好了么?”

“OK。”

“那,开始了!”

又是一个演唱会,但是这一场对于绿谷来说意义非同凡响,因为今天是爆豪的生日。

“听说,今天这个日子对于绿谷来说很特别?”

“是的,是我的青梅竹马的生日。”

“诶?!女孩子?!!”

“不不不,是男孩子,是我十分重要的…朋友。所以我才选了今天作为演唱会开演的日子。”

“这样啊,那真的是很期待。下面就把舞台交给您了。”

“好的,谢谢。”

开场还是那一首很安静的歌,那是两个人小时候的回忆,那个时候两个人都还不熟,在绿谷眼里,爆豪就是个十分耀眼的人。

然后慢慢的长大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成一方主导,被欺负的他经常哭鼻子,然后就是爆豪的一顿骂。那个时候其实心里是有点难过的,因为这个人是自己仰望的人啊,是重要的人。

上了初中,莫名的绿谷觉得爆豪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爱欺负他了,虽然小废物是没少叫,但是更多时候他看到的都是爆豪的背影,保护他的背影。那个时候大概就觉得,这个人果然让他怎样都不能真的讨厌起来吧。

之后上了高中,他明白了,自己不只是单纯的仰慕那个人,而是喜欢。忍不住在上课偷偷看着人的侧脸,有的时候觉得这样的自己都有些变态。但是真的很喜欢,只是,那个时候就开始觉得了,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就是注定要熄灭的。

直到现在,这份感情就是深深扎在心间的毒瘤,每到夜里它就用毒素刺痛心脏。想要开口告白,却总先想到决裂。没有勇气开口,是因为明白你不会接受。

所以,他就只能把你藏在这一首首歌里,把他对你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向这世界大声地宣告,只是没人懂,也幸好没人懂。

这些歌,都是为了爱而唱给自己,绿谷想那里面无论是依恋不舍亦或是落泪哽咽,只要他自己明白就好。

尾音划过安静的夜空,那颗星星依旧闪耀,可是今夜它也依旧还是孤单的一颗,他想要的白月光还是没能照到它的身上。

有些疲惫的躺到床上,本来想直接睡了,谁知道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且粗暴的敲门声。

“谁啊…这个时间了…小、小胜??”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门口的人,为什么小胜会突然来找他啊。这可是第一次,老早之前绿谷就把新住址给了爆豪,可是对方从没来过,这次是怎么了?

“怎么,不欢迎?”

“没没有。”怎么可能不欢迎,绿谷现在只是有点激动,赶快侧身让人进来。

“小胜,冰可乐。”不用去问对方的爱好,这么多年早就习以为常。

“嗯。”

绿谷看着应了一声后就沉默了的爆豪,怎么感觉今天小胜不太对劲,总觉得对方在紧张?

“废久,你站这么远干什么?”

“哦…哦。”微微往前挪了一步。

“再过来点。”

“嗯…嗯。”又挪了一小步。

“……废久,你是听不懂老子的话么,过来!”爆豪手一招,绿谷咽了咽口水走了过去。

两个人现在可谓是面对面了,爆豪一伸手就把人拉了下来,绿谷就这样一条腿跪在了沙发上,另一条腿勉强的挨着地,腰则被对方牢牢捆住。

“小,小胜??”

“老子讨厌你刚才那种俯视的视线。”

“但是,太、太近了。”绿谷发誓,他现在一定脸红爆了!天,不行不行。

“别动,废久。”只是被人在耳边轻轻的喃喃,绿谷就觉得身体泛软了。

“听好的,下面的话。”爆豪伸手,将对方的头按在了肩膀处,然后自己则吻上人的头顶。

“我喜欢你。”

“………诶?”大脑因为过热而持续掉线的绿谷。

“老子喜欢你,废久。”

“骗、骗人的吧。哈哈哈,小胜,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而且今天也不是愚人节对、对吧?哈哈。”绿谷用力地推着人的肩膀,明明一直隐藏的感情,如今却有种被人拿出刷的感觉。

“今天tm是老子生日,老子当然知道不是愚人节。”

“你还想听多少遍都可以。”


“我喜欢你。”

“出久。”

“砰!”脸彻底红透了的绿谷,连挣扎都忘记了。

爆豪看到的,就是脸憋红的绿谷,然后突然开始掉眼泪。

“废久你哭个什么劲儿?”

“呜…我、我也不想啊,咳…小胜你明明之前是讨厌我的。”

“哈啊?老子哪里表现出讨厌你了?“爆豪抬手给人抹了眼泪,然后问道。

“那,那为什么每次都是一脸不耐烦。”好

“因为你每次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我心里难受。”

绿谷听了回答,下意识的嘴角就拉下去了,何止以前自己都误会了那么久,伤心不都是白伤了。

“小胜…嗝…小胜你都不喜欢跟我说话。”

“那还不是因为想要多听听你的声音,笨蛋么?”

爆豪回答完后突然一顿,这对话内容怎么有点耳熟?………………cao!这tm不是他用微博跟废久聊天的内容么!

“cao……所以废久,你喜欢的人是老子……”爆豪觉得自己之前的行为蠢爆了,tm丢人!

“嗝…小胜怎么知道?呜…我只跟爆心地说过才……”绿谷突然石化了。

“对,老子就是那个爆心地,开心么废久。”

“唔…”

不等人开口,反正说出来也是一些让他为难的话,所以爆豪干脆的堵上人的嘴唇。

细细的厮磨,然后一点一点的填满,期待感情有所回应,不是单恋真的是太好了。

你也喜欢我真的是太好了,小胜。

最后的最后,谁都没有遗憾。无论是人生也好,爱也好,最后都紧紧的被握在这双手中。

飞机上,两人并排坐在一起……吵架。

“所以说,小胜不爱吃的东西为什么一定要我吃。”

“因为老婆有为老公服务的任务啊,而且老子记得没错的话,你最喜欢吃这个的吧,废久。”

“别、别乱说,小胜你这是谬唔…唔唔唔!!”

“呼…闭嘴,专心点,我的小废物。”

今日之后,每一个夜晚,曾经的那一首首歌还会在耳边回响,然后我会在你的怀抱里说,那个歌中的人就是你。










评论 ( 9 )
热度 ( 16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