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Lemon(胜出)

ooc严重,慎入
灵感来自
米津玄師 (よねづ けんし)《Lemon》
https://url.cn/5Zt54w1




























清晨熟悉的味道环绕在鼻尖,下意识的用鼻尖轻轻蹭了蹭人的后颈,柔软且温馨。

“小胜,痒。”

“闭嘴,再睡会儿。”

将人微微挣扎的身体环住,看着人耳尖尖渐染上的红色,喉间忍不住的发出轻笑声。然后理所应当迎来了那熟悉的、不痛不痒的肘击,还是像刚结婚那会儿一样,害羞的要死。

“小胜,再不起床工作就要迟到了。”

“嗯…”

微微沙哑的声音,真糟糕,一不小心又………松开手,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爆豪下床后直径走到浴室。

出了浴室,床上已经放好了折叠整齐的衣物。看了看时间,确认不会迟到后,他不慌不忙的套上衣服。

“啧,那个小废物,又欠教训了。”皱眉的看着地上的那双拖鞋,爆豪将其提起,然后走到厨房。

那个人正裸着脚,在忙着准备一天的工作以及两个人的早餐。面包和饼干的香气已经蔓延在房间内,还有淡淡的柠檬香气,仿佛是甜腻中的唯一。

爆豪就这样安静的靠在门边,看着忙碌的人,清晨的阳光顺着窗户打到人的脸上,微微上扬的嘴角,以及认真的眼神,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开始做糕点,小废物的眼神就不一样了,啊…莫名的不爽。

“诶!小、小胜。”

“没事,你继续。”

从背后拥住人,手搭在人的手背上,然后慢慢包裹住。

“这样就没办法搅了。”困扰的声音。

“安心,你只要放松就好,我什么时候在这种步骤上出过问题?”轻轻带着人的手开始搅拌,看着奶泡慢慢地出现,然后变的浓稠。

“小胜果然很厉害。”

“那是当然,就算现在不以做糕点为主业,老子也不会被你落下的,小废物。”

自然的吻了人的脸颊,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然后将人抱起,放到了一边的凳子上。

“小废物,再让我看到你忘记穿拖鞋的话,老子就让你…”恶意的凑到人的耳边,“ 一天都下不来床。”

“知、知道了!”肩膀被人推着,调戏也是要见好就收,不然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那,我就出门了,如果身体不舒服了,老规矩。”手里拿着手机摇了摇,看到对方点头应下来,爆豪才安心的转身出门。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这两个人在小时候就一起长大,两个人性格差异极大,对于人生的追求也看似不同,但是最后却还是在巴黎的专业糕点学校再次相遇。

一方是温柔的深入人心的甜美香气,一方是华丽的让人迷醉的醇厚香气。最后两个人就这样,在不经意间互相吸引。就仿佛二人本就该为一体,爆豪的经验加上绿谷的感情,那份清新却苦涩的「Lemon 」就这样成为了毕业作品中的小组最高分。

那个时候爆豪就一直觉得,绿谷出久对柠檬有特殊的偏爱。虽然确实对于糕点师而言,柠檬是时常出现的材料,但是为什么每次下班回家的小糕点都是柠檬味的。

不过,味道还不错就是了。

爆豪也曾问过绿谷为什么那么喜欢柠檬的味道,那个时候人的脸还红了一下,之后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最后还是被他逼到了床上才老老实实地回答。

“是…是因为它的味道和初…初恋的味道很像,小胜你不要突然压过来…唔…别舔。”

“别乱动,这样的话那个味道就要散掉了。”

“诶?”

“初恋的味道啊,废久,你难道不知道自己身上一直都是那股柠檬味么?”

“…………”不好,稍微玩过了,爆豪轻轻抬手要离开,结果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这样啊,小胜这么喜欢柠檬的味道啊。”嘴唇上的柔软一触即逝,忍不住的眼睛微微瞪大。

“那以后,所有的糕点都做成柠檬味的就好了。”

“废久…长本事了啊。”

“还不是因为小胜太过分了。”

“小废物,你是不是忘了,你是我的人了。”将人的逼到床头,但后抵着人的一条腿,手抓住另一条慢慢抬起。

“听着,出久,老子只喜欢你身上的柠檬的味道。”

“老子,只喜欢你。”

之后第二天,绿谷不出意外的发烧了,身体较虚弱真的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看着人因为不舒服的微微皱起的眉头,爆豪伸手轻轻的揉揉人的头发,然后守在人的身边。

如果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温馨,所有爱,停留在此刻,永不完结,那样就好了,那样就……

即使把那些温馨的回忆,再在梦中上演千遍,有些幸福也无法重来。

黑色的相片上,那熟悉的微笑刺痛着双目,那熟悉的柠檬味再也不会出现在鼻尖。

爆豪胜己一辈子最后悔的,就是那一天。如果他能再晚一些出门,一切或许都会不一样。

曾经这双手触碰到的温度,两个人是如此的贴近,如今想来一切却如此的不真实。仿佛一切的幸福都是虚幻,因为它被永远的静止在了那一天,跟随着与那个人相拥的记忆一起,永远的定格在了过去。

而未来,只有一片黑暗。

一口咬下,酸涩瞬间填满了口腔,让人忍不住红了眼眶。可这份味道,哪里还是初恋的味道,明明苦涩的要命,却成为了他最后回忆他的方式。

随着一口又一口的苦涩中,曾经一幕幕的场景从脑海中划过,最后定格在那个早晨,阳光铺洒在地板上,那个仿佛发光的人的那个笑容。

记得上学的时候,对方老是说自己是多么耀眼来着。身体微微的蜷缩,一手遮住了双眼,那透明的液体,还是顺着脸颊滑落。

【明明你才是我的光,Izuku。】

过去的一切,在这一刻,全部化为了悲伤。但即使如此,他也会连同这份悲伤,连同这份疼痛,连同这份爱一起,都深深融入这颗心里。

在酸涩的结尾,传来的却是丝丝难以察觉的清甜,一如最初相识的你的那个微笑般,让人难以忘记。

所以,他真的如你所说,是初恋的味道,我亲爱的人。

时至今日,绿谷出久依旧是爆豪胜己的那份光,而那个
柠檬香气,环绕在被留下的那个人的身上,挥之不去。



【The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