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左轮 (29)

@彩采卷耳 留下的大白

















29.

“啪”

一片死寂,绿谷出久看着自己的手掌,那上面火辣辣的,但他还是握紧了拳头,看着被打而怒火中烧的人。

“废久,你…”

“闭嘴。”

从来没有过的严肃,绿谷觉得小时候小胜再怎么调皮捣蛋,他都没像今天这样黑着脸。

“别跟我说你能做的好,我现在想说的不是这些。”揪着人的领子,咬牙切齿的将这句话一字一字的吐出。

“哈啊!那你tm就别揪着老子的领子在这里大吼大叫。”还是那副不甘心的表情,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现在绿谷看了人这幅表情,内心就后悔当初少让人屁股挨打了,现在长大了就开始跟他熊了。

“你tm知不知道对方这次到底埋伏了多少人!”猛起身把人反按在床上,用手按住人的头不让人乱动。

“你tm看看那些死掉的手下,你…你tm怎么就不能为自己想想!你死…”自欧鲁麦特离去后,多少天来的堆积在心中的痛苦还是爆发了,脑海里闪过人倒在血泊的场景。

这幅场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自从小时候的那个玩笑后,他总是不时的梦到小胜死去的样子。所以每时每刻提心吊胆,每时每刻不肯把视线从对方的身上离开。

而今天,对方的冒失,导致的死亡,已经让他感到了害怕。眼泪顺着脸颊落下,好在对方的头被他按着,他现在这幅丢人的模样不会被对方看到。

“别开玩笑了,老子才不会死啊!”

“你闭嘴!”

“你tm才给老子闭嘴,混蛋爱哭!!”

“哈啊啊!!…唔!

现在换到绿谷被人反按到床里,爆豪不爽的一口咬到人肩膀上。

“你tm给老子听好了,老子已经不是那个小鬼头了,一切我自有计划。别tm总想着死死死,老子就算是死,也…”

“滚………”

“废久,你!”

“给我滚!!”

这回是结结实实地在人的脸上揍了一拳,绿谷看到了对方露出的不可置信的眼神,以及厌恶。

“呸,”吐出嘴里的血,爆豪转身就走。

“别后悔,废久。”

“哐当”门被狠狠的关上,绿谷就这样呆呆的坐在床上。

所以,就这样结束了?哈哈,又被他搞砸了,明明只是不想让对方受伤,结果反而………

“呜…咕……”努力憋着哭声,但还是忍不住的哽噎。

十天前,欧鲁麦特去世,绿谷失去自己的最仰慕的人。

八天前,小时候最疼他管家爷爷去世,绿谷失去了自己最亲的亲人。

五天前,A君去世,绿谷失去了自己最好的玩伴。

三天前,大部分手下去世,绿谷失去了自己的家人。

今天,爆豪胜己离开,绿谷出久终于失去了他最重要的全部。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