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左轮 (16)

以后就是不打tag更新了,这样我也可以安安心心随时发一发。也算是给自己的初心的一个回应,今天被另外一个太太感染到了,顺便吹一吹她@彩采卷耳 。这个太太真的,很好很好,炒鸡炒鸡好。她心里的胜出的世界很美好。她眼里咔酱够帅够成熟也够温柔,绿谷小天使够可爱够单纯也够色气(等一下,这个是不是会被和谐???)总之吹一吹,虽然我吹得不太好,但是真的感谢小英雄咖啡厅能遇见她。(⁎⁍̴̛ᴗ⁍̴̛⁎)用力吹一吹。

人物可能ooc,慎入

👇是熟悉的大白



























16.

“等一下爆豪少年,那边不可以去!”

“欧鲁麦特你不会是私藏了什么好东西在这儿吧?”

毅然决然的一脚踢开小门的爆豪,以及差一步就能阻止下来的欧鲁麦特。

“咳…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看着一堆烂七八糟的纸箱子,还有一些散落在地上的破光盘。

“哈哈哈哈哈哈,是吧,我怎么可能会私藏东西。”松了口气的欧鲁麦特,幸好爆豪少年没再往里面去,要不然就要看到让他丢人的东西了。

“嗯?”爆豪少年发现了什么的声音。

👀(精神紧绷起来的欧鲁麦特)

“恐怖片?”拿起光盘前后翻转着看了看。

“呼。”松口气。

等一下……那个光盘有点眼熟啊。欧鲁麦特努力的开始回忆,因为那个杂货铺一样的小房间,真的是太乱了,基本上除了里面锁上的一个暗柜里的那个相册,剩下的都是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他实在是记不清到底那个光盘是什么时候扔进来的了。

“嗯……深夜惊魂?绝对给您带来身体颤栗般的体验,夜晚必备品。看起来蛮有趣的,我倒要看看能有多吓人。”

随着爆豪小声念着,欧鲁麦特的脸色越来越白。

“等、等一下爆豪少年。”

“嗯?等什么?”爆豪一手拿着光盘转身看着身后有些惊慌的人,慢慢露出了一个笑。

“欧鲁麦特,难不成……”欧鲁麦特一动不敢动,内心以为爆豪已经发现了光盘的秘密。于是,欧鲁麦特只能眼睁睁看着光盘放到了托架上,然后被推入光驱内。

紧接着,安静的房间内…

“啊…嗯…嗯…啊啊…”

身体僵硬的爆豪少年,脸“砰”一下子红透了,小小的身子背对着欧鲁麦特微微颤抖。

“爆、爆爆、爆豪少…”

“咔嚓”………欧鲁麦特似乎感觉到什么,慢慢的转过头,看向门口。

“呃…嗯…啊!啊!”越来越响的vedio,伴随着门彻底碎裂的声音,让欧鲁麦特现在有了跳窗的冲动。

等一下,你好歹是个大人,要冷静。👈欧鲁麦特内心os。

“欧鲁麦特(^_^)”来自绿谷少年的声音,环绕在房间内。

“啊啊啊…嗯…好厉害。”伴随着叫声。

“绿、绿谷少年,你、你听我解…”

“不用解释,您有生理需求我理解,但是带着未成年的孩子看这些就有点不太人道了。”伸手把僵住小孩子牵起来,然后拖走。

临出门前,绿谷脚步一顿,突然转身从腰间拔出手枪,一拨击锤,扣下扳机。

子弹擦过在原地尬笑的欧鲁麦特的脸侧,打爆了那台电视机。

“这个礼拜的文件,请您自己好好处理吧。”

欧鲁麦特看着一大一小离去身影,内心只有一句话:完了,孩子养歪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