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老H ☆ Hori ☆好🌞

404 not found 👆什么妖魔鬼怪呀

爱情向只吃胜出,但是出胜也能接受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亲情向

还有别的动画、漫画也有看

期待有人能跟我一起玩

秘密号码:2235180369

本人超懒,一直咕一直爽,关注请注意啦!!

爱你们(^з^)-☆

【胜出】I Found You

这是一个关于”爱“,却也无关”爱情“的故事

灵感来自小动画《不存在的朋友》

人物ooc,慎入

手癌晚期,请见谅

以下为正文



============================================



“嗯~哼嗯~”孩子稚嫩的声音在房间里散开,接着是门被推开的声音。身着这黑色西装,脸上面带疲惫的成年人进了屋。

“小哥哥!”

“小白痴,一个人刚才又哼什么跑调的歌呢?”将黑色的外套卸下,就如同跑掉外面的一起的沉浮,他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孩子绿色的头发,暗红色的眸子中带着不可察觉的宠溺。

“没有、跑调!”孩子嘴上是反驳的话,但是还是乖乖的任由淡金发的成年人对他的头发进行惨不忍睹的”酷刑“。

“牙都刷完了?”

“嗯嗯!”一听到这个问题,孩子就开始变得有点兴奋,因为期待已久的讲故事环节就要来了!

爆豪胜己换上了睡衣,在洗漱完成后看着已经乖乖钻进被窝,几乎只露出毛茸茸的绿发和那双干净的翠绿色眸子的孩子,自家的小白痴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可爱。

“今天要讲什么故事!”

“嗯····让我想想,我们就讲一个关于‘两个小孩子’的故事吧。”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把身边的孩子搂到怀里,顺便拉了拉被子。

“听完故事就给我老老实实睡觉了。”

“知道了,会好好睡觉的。”想起上次因为装睡挨揍的事,孩子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头往爆豪的胸口拱了拱,然后闭上眼准备听故事。

以前有个孩子,他不太有什么小伙伴,而且他的家人也很忙,所以他就觉得很无聊。看着外面的其他同龄的人都玩得开心,他却觉得那些游戏幼稚的要命,于是干脆地窝在家里。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了万圣节的那一天,外面飘着星星点点的雪花,男孩望着窗外。橘黄的色南瓜灯,身着各种奇怪服装得大大小小的人们,明明是这么的热闹,但是他却觉得那是他所无法体会的。

正当他准备拉上厚重得窗帘不再去看外面的世界的时候,一个绿色的身影出现在了眼前。对方一副幽灵的打扮,独自一个人站在路灯下,任何经过那个绿发孩子的面前却都跟看不见他一样。

“老太婆,那个孩子是谁?”

“嗯,孩子?”与男孩同样淡金发色的女子顺着对方的手指看过去。

“对啊,一个人蠢蠢的样子,噗,居然摔倒了。老太婆,我要出去看看。”这么说着,几乎除了上学就不出家门的男孩,第一次主动要求去外面。

男孩穿着浅灰色的羽绒服就来到了刚才摔倒的绿发孩子的身边,然后一把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绿发的孩子向他表示了感谢,男孩则是一副这有什么好谢的表情。

“我说你也是够蠢的,怎么平地都能摔跤?”

“嗯···因为地很滑。”软软糯糯的声音,还有因为摔倒而变红的眼眶,绿发的孩子给男孩的印象用几个字概括就是“弱爆了!”。

“我叫···”

“算了,你这么哭哭唧唧的,干脆就叫你爱哭鬼算了。”

“欸!”

“怎么,你对我的叫法有什么不满,爱哭鬼?”

“我、我也是有名字的。”绿发的少年垂下头,特别小声的说到。

“不要在意名字的事情了,走跟着我捣乱去!”男孩说着就牵起了对方的手,但是刚迈出一步就走不动了。

“啧,你怎么回事?赶快走啊。”男孩察觉出了·对方的犹豫,然后想起刚才他看到的画面,明白过来对方可能是害怕又被无视。

“你怕什么,有我在,不可能会让你没有糖吃的,走了!"

“····嗯。”绿发的孩子刚开始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最后还是点头应了下来。

男孩就这样带着小男孩走过了一家又一家,但是最后绿发的孩子一个糖都没有,倒是男孩的小桶里快被糖填满了。

“啧,你别难过,我的糖都给你,反正这么甜了吧唧的东西我也不喜欢。”男孩说着就把自己的桶塞到了绿发孩子的怀里。

两个人并排坐在一棵树下,那里的草地上并没有被雪花覆盖。绿发的孩子抬头望着天空,似乎是因为突然安静了下来,男孩对于这种莫名低落的氛围带起不舒服的感觉。

“你到底吃不吃糖啊!一直抱着,你要是不喜欢就直说,我还都没舍得吃呢!”

“但是,刚才你不是还说不···”

“怎么这么多废话,快点吃!”将桶拿回来的男孩从里面挑了两颗糖,把其中的一颗给了绿发的孩子。

万圣节的糖果时十分有趣的,每个糖纸里面都会藏有不同的话。所以孩子们都喜欢凑在一起,大家同时拆开包装,把糖吃下,然后互相炫耀自己糖纸上的字句。男孩看着对方吃下糖果后看就凑了过去,想要看清对方糖纸上的字样。

【You Found Me】

”我找到了你,怎么突然觉得有点恐怖的感觉。“莫名的男孩觉得背后有点发凉。

”嗯···可能因为天气太冷了?“

”可能吧。不过也确实该回去了,不然老太婆又要开始念叨了。你也早点回家吧。“

”····嗯!“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在某个路口分别,之后的日子男孩也没见到过绿发孩子的身影,他觉得对方应该住在隔壁城市,所以平时才不能来这边玩。

然后第二年的万圣节又来了,男孩听到了窗户的玻璃被轻轻敲击的声音,他拉开窗帘一看,果然是那个绿发的孩子。

“老太婆,你过来,帮我们拍个照片!”男孩挨了一个暴栗,一边揉着头一边向绿发的孩子抱怨。

不多时,淡金色头发的女子拿着相机出来,给两个人拍了照。男孩就拉起绿发孩子的手,像往常的万圣节一样去讨要糖果。

但是当他带着绿发的孩子再次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父母和一位医生在一起交流着什么。医生手里还拿着一张单子,男孩冲上去就抢了过来。
这是一张病例,上面有着男孩的姓名和他的病症——臆想症。

男孩看着上面描述的症状,就一把抓住绿发孩子的衣袖,极力向自己的父母还有医生证明着绿发男孩的存在,直到他的母亲拿出之前拍的那张照片,那上面除了男孩之外不再有其他的人。男孩有些不太敢相信,而他身边的绿发孩子自然也是看到了那张照片。他立刻转身,逃命一般的向着远处跑去。

男孩也趁着父母和医生交谈的功夫追着绿发的孩子,两个人就这样跑到了那棵树下,曾经他两个人坐在一起,靠着这棵树分享了万圣节的糖果。但是现在,绿发的孩子正背对男男孩而立,无论对方怎么说都不肯转身。

“爱哭鬼,你····”

“对、对不起,真的····但是我很开心···真的开心。”到底要说什么呢?是成为了朋友而开心么?到底为什么而道歉呢?是因为有所隐瞒么?

“如果真的觉得抱歉的话,就转过来看着我。”

“如果真的觉得开心的话,就不要哭哭唧唧的,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了似的。”

男孩只是想说,他什么都不在乎,不管对方是否有什么隐瞒,又或者这一切是否只是幻想,但是眼前看到的还存在,那对于他而言,就是不可磨灭的真实。

绿发的孩子转过身,可是他没有停留,他只是眼角蕴藏着泪水,嘴上无数次在重复着“对不起”,但他还是走了,他奔向了森林的深处。男孩又怎么可能会放弃呢?他追逐着对方的步伐,无视了森林里布下的各种对付野兽的陷阱。最后在一棵比森林外那棵要巨大得很多的树下,绿发的孩子终于停下了脚步。

“爱哭鬼···你·、你还挺能跑···”此时男孩已经有些气息不平稳,而绿发的孩子则像个没事人一样。

“为什么一定要追过来呢?”绿发的孩子这么问着。

“哈啊?我乐意。”男孩这么答到。

“这样啊···还真是符合你的回答。”绿发的孩子一边说着一边靠着树干坐下。

“切,下回再乱跑,看我怎么修理你。”男孩也自然的坐到了绿发孩子的身侧。


“下回啊····如果还能有的话。”

“你说什么呢?大点声啊!还有什么可瞒着我的话?”

“我说,不会有下回了!”似乎是用尽全力吼出来的样子,绿发的孩子的声音震得男孩捂住了耳朵。

“你是不是故意的!不服气啊?”

“没、没有啊。”

“算了,先饶过你。给,今年的万圣节糖果还没一起吃呢。”

“嗯····”绿发的孩子接过糖果,两个人同时剥开包装,把糖放入口中。

这种甜味,明明早就该厌烦了吧,可是为什么只有每年的这个时刻,与身边的这个人,一起吃的口中的这块糖,是如此的不同?他们都不明白,但是只是这份说不出的温暖,无论如何都想要珍惜,无论如何都想再一次,再一次的·····

“爱哭鬼,你的是什么?”

【You Found Me】

“怎么还是一样的啊!”男孩语气中透出了嫌弃。

“什、什么啊···我也要看你的!”记得去年是‘I'll be You Friend’,那今年呢?

【I Found You】

看到这句话的瞬间,绿发孩子的眼泪还是冲破了眼角的堤坝倾泻而出。

为什么偏偏是这句话呢?为什么呢?如果说万圣节的糖纸寄宿着心的魔法的话,那么这一刻,这张糖纸上所显示的一切,就是彼此从灵魂中发出的呐喊吧。











找到


你了


















































男孩的父母正和警察一起慌张的寻找着自己孩子的身影,几个人最后在森林中央的那棵大树下发现了男孩。

“那个绿发的孩子呢?”

“可能是去了自己该去的地方了吧。”

“欸?那是哪里?”小孩总是有十万个为什么要问的。

“啧,你问题还挺多,小白痴赶快睡觉了,故事讲完了。”爆豪胜己则是直接无视了对方的问题。

“啊?!!!可是我还没···”

“你忘了你那通红的小屁蛋了?”

“唔!这就睡了!”看着对方渐渐变得沉重的呼吸声,爆豪胜己停下了轻轻拍着对方肩膀的手。

故事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那棵树下已经睡着的淡金色头发的男孩,身旁是一具已经开始腐烂的尸体,但是警察还是通过对方的服饰鉴定了对方的身份。自此之后,男孩就再也没见过绿发的孩子,他唯一得到的是那张糖纸,它现在也依旧和另外一张糖纸一起,放在了男孩长大后所用的书桌上的那个相框中。

“这个睡相真蠢,口水都出来了。”找了张纸给某个睡相傻傻的孩子擦掉了口水,爆豪胜己看着对方的小肉脸出神。

到底存不存在神明呢?又存不存在所谓的奇迹呢?

这些都无所谓吧。

只要,珍惜眼前的真实,就好了吧。

他低下头,轻轻吻上了天使的脸颊,然后缓缓地、轻轻地吐出了,那句话:



I    Found   You




==============================================好了,下面是由某位鹦鹉小盆友友情赞助的脑梗 @绿鹦鹉这学期课好他妈多 

“小哥哥”和“小白痴”是怎么来着呢?

这样谈及到一个下雪的夜晚,爆豪胜己在一个深巷中看到了一个冻得瑟瑟fa抖得孩子,就把对方带回了家。

咔:“以后跟着我过日子吧,名字的话就叫绿谷出久吧。”

久:“那我要,怎么称呼您才好?”

咔:“嗯·····”陷入思考

久:“爸·····”

咔:“叫哥哥。”叫爸爸什么鬼,老子有这么老?

久:“哥··”

咔:“叫小胜。”让这张脸叫哥哥实在是太犯规了,不行。

久:“小···”

咔:“叫哥”叫名字也怪异得很,还是叫哥吧。

久:“小哥哥!”

咔:“·······小白痴。”


好了,溜了溜了,小动画让我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Horizon☆老H ☆ Hori ☆好🌞 | Powered by LOFTER